世人也在传真相

法净心


【正见网2011年03月10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世间一切都在变,世人更容易接受真相,而且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在传真相。

德明(化名)是一位搞装修的小老板,三十多岁,人聪明厚道,前几年初次见面他就问了一些问题,如法轮功祛病健身、天安门自焚事件等,对真相有些了解但还有疑惑。我解答了他的问题并送他《九评》,还给他讲了大法的慈悲与救度众生的紧迫,他“三退”后还影响了劳务市场上的其他人。这些年我们成了朋友,有时间也较深层的谈一谈正信的意义和人信错了的危险,以及中国人必须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干扰迷惑世人正念对待“真善忍”是真正的害人,传真相是善、是慈悲、是当前世人选择未来的唯一希望。这些年经济衰退,找人搞装修的少,可德明的生意还行,可喜的是他们都知道大法好了,我为他们欣慰。只要我从那里路过,就会有人喊:法轮大法好!或有人说:真善忍!那意思是法轮功来了,气氛祥和,也有人主动向我要真相资料光碟。今年德明曾多次要《九评》,并告诉我是给别人要的,我喜出望外鼓励他,原来他们都在默默的传真相。

年前遇到了一位修公路的拖拉机手,因为出身地主家庭,读了高中但没入过党团队,从小在村子里什么好事也轮不到他,一肚子文化也没用上。五十多岁了,这几年一直在外打工,他对真相有一定的了解,知道大法好。前年他得到神韵光盘,回家看后觉得太好了,便送给了村书记,村书记看了说法轮功这么好,这辈子没看过这么好的东西,并表示迫害法轮功的事谁叫干也不能干。我知道了他的情况后,又送他《九评》和其它真相资料,并進一步向他讲述了大法洪传的意义与明白真相对世人未来的重要,要求他用自己所学影响带动其他工友快明真相。真是师父讲的缘分,他默默的做着,很快他的工友们大多数由原来的不敢要资料变成了主动要资料看并都三退了。后来他又和三位工友要求看师父的《转法轮》。在他们的带动下全队掀起了看真相学大法热,有一位老年工友得到《九评》后,夜里十二点前没睡过觉,跟我说:看了好几遍了,《九评》说的太好了,看明白了好跟不知道的人说说。大法的威德,他们看《转法轮》的事很快传到了别的工地上,有不少明白真相的人也向讲真相的同修们要大法书看。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只要我们有救人的心,师父给我们安排着一切。很快我成了他们的朋友,一见到我就问这问那,都很亲切。我给他们讲了大法洪传历史上的文化里早有记载,天要变,我们生存的这个环境和我们人的身体很相似,生老病死新陈代谢有自己的规律和标准,人要有未来就得按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归正自己的言行,符合新的世界对生命的标准要求。大法师父为众生走向未来指的这条路是唯一出路,所以人要是听信了诽谤大法的谎言将永远的断送未来。明白真相的人是有责任的,救人是行大善。当前世上最大的善事就是能叫世人明白大法好,破除谎言,认清共产邪党这个从西方传来的大邪教,三退(党团队)才能保平安有未来。

年前他们全队二三十人,人人都要了资料光碟护身符,都表示回家过年走亲串友,让更多人明白真相。

这么多年讲真相认识的有缘人很多,特别是市场上明真相的商人,见了大法弟子都很有礼貌,买东西主动让价、传真相币,有的还帮助讲真相,还有要真相资料往家乡捎的,真是令人兴奋激动。事例很多,仅写这些与同修们共同分享世人明白真相后也参与救人的喜悦。同时也鞭策我们在修炼路上更加精進,处处留心正念正行多救世人。

这些年来真相资料时时伴随着我,那些渗透着多少同修心血和汗水的真相资料象利剑,斩除毒害世人的邪恶谎言;象春风,吹开世人封尘已久的心扉;象善的种子,散遍中华大地乃至全世界。同修们:你们的付出激励着全世界的大法弟子走好走正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救度着千万年为等大法来在世上却被谎言毒害了的众生。你们辛苦了!你们的付出最值得!谢谢同修们!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