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鸟巢•巴比伦城与北京



【正见网2011年03月10日】

新春前后,数以万计的乌鸦群聚北京,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议论。虽然谁都不会怀疑这是非常的不祥之兆,但到底喻示着什么?众说纷纭。笔者悟到,乌鸦進京是为准确解读《圣经•启示录》提供了一个无可替代的重要条件,進一步证明预言中的巴比伦城就是喻指北京,提醒人们即将发生重大的历史事件――天灭中共和人类大淘汰。

讲到乌鸦就得先从“鸟巢”说起。中共为什么要花巨资在北京造个“鸟巢”?尽管有人曾作过一些不伦不类的解释,但其间的真实寓意和道理还是让人想不明白。根据中共历来把政治摆在首位的思路,可以有以下两点猜测:

第一,中共想以“鸟巢”替代“天安门”作为北京的标志性建筑。本来“天安门”作为古都北京的标志甚为合理,它有着天赐平安的祥瑞之意,又有着中华传统文化的象征;但由于“天安门”的涵义与中共的党文化格格不入,更重要的是天安门六四大屠杀、天安门自焚伪案和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公开绑架、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使中共丢尽了脸面。如果继续以“天安门”作为北京的形象标志,无异于中共自己在向国际社会张扬北京政权的独裁和血腥。所以中共借办“奥运”之机,花钱请洋人把主场馆的造型设计成与中华传统迥异的“鸟巢”,让世界忘掉天安门,以“鸟巢”代表北京。

第二,中共用“鸟巢”自诩百鸟之王,抒发它称霸世界的野心。“鸟巢”最主要的用场是“奥运”的开幕式。它要把来自世界各国的地上君王们都装在“鸟巢”之中,这些国家的元首们不就象征着一群“鸟”吗?那么,他们在开幕式上来为中共捧场,不就是一幅十分生动的“百鸟朝凤”图吗?“凤凰”是谁?当然就是中共!可能有些“贵宾”已经隐约意识到了中共的这份狂妄,但还得忍气吞声、强咽耻辱乖乖的呆在“鸟巢”之内,因为他们都是中共花大价钱请来的客人!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就在中共为自己的杰作自鸣得意、北京美滋滋的以“鸟巢”自居之时,一群不速之客――乌鸦对北京城的光顾,一下子挑明了神赋予“鸟巢”的真实内涵,喻示着中共行将崩溃。

《圣经•启示录》对正邪大战有着大篇幅的预言,邪恶势力的中心被叫作巴比伦城。在以“巴比伦城倾倒”为题的第十八章一开始就有这样的记载:“我看见另一位有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鸟的巢穴。’”千百年来,许多研究《圣经•启示录》的哲人都对“巴比伦城倾倒”这一章十分观注,因为这是神告诉世人将会发生的一起重大事件,这一事件标志着正邪大战结束和神的审判对邪恶的惩处。当然人们也很关心巴比伦城指的是谁。

巴比伦城是公元前两朝巴比伦王国的首都,有过强盛、发达的辉煌。公元前586年,新巴比伦国王攻占了耶路撒冷后,将几万名犹太教信徒掳往巴比伦城進行迫害。四十八年之后巴比伦王朝被灭,犹太教民返国、重建耶路撒冷;而巴比伦城从此衰落、后成废墟。在《圣经•启示录》中,神借用巴比伦城告诉后人在末劫时期将有一个与之相似的大城市在正邪大战中扮演着邪恶中心的角色。按照启示录的预言,这个城市具有五个方面的特征:(1)是一个大国的首都;(2)虽然强盛但腐败奢华,对外交往犹如淫荡的娼妓;(3)欺压人民、迫害正信;(4)这是鬼魔和各种污灵的巢穴;(5)这是污秽可憎之鸟的巢穴。

邪恶中心最重要的标志是迫害正信,所以当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人们普遍认为神用巴比伦喻指的城市就是北京。理由是中共国的首都北京有着虚假的繁荣,它的腐败、独裁、残害人民、迫害正信的特征都和预言相吻合,而北京正是共产邪灵和那些害人的魔鬼的巢穴;唯独还空缺的是对“污秽可憎之鸟的巢穴”的合理解释。所以,当中共把“鸟巢”作为北京的标志后,人们都在拭目以待看看北京到底是个什么鸟儿栖身的巢穴?两年过去了,来北京栖身的鸟儿不见凤凰、孔雀,也不见鸽子、喜鹊,却是铺天盖地的乌鸦。乌鸦不正是污秽可憎之鸟吗?至此,对神所预言的巴比伦城就是北京的结论无可争议了!那么,神预言的巴比伦城倾倒――北京政权的崩溃也就不言而喻了!

想想神在两千年前就预言了今天将会出现一个与巴比伦城有着惊人相似的邪恶中心――北京,再看看中共鬼使神差的别出心裁、对“鸟巢”的建造和妙用――让北京象征一个鸟巢以及万只乌鸦的進京群集,人们就应该相信:一切都在神的安排、掌控之中!

乌鸦群集北京这一奇观,不仅印证了神所预言的巴比伦城就是北京,还印证了《圣经•启示录》的另一预言,谕示了巴比伦城――北京政权即将崩溃,神的审判、人类的大淘汰就在眼前!

在《圣经•启示录》的第十九章对正邪大战结束和神的审判的预言中记述着:“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大小小人民的肉。’”短短几句,真的令人毛骨悚然,但这将是真实发生的!乌鸦不正是那种喜欢到坟场去觅食腐尸烂肉的飞鸟吗?它们不是聚集了上万只到北京来了吗?所以乌鸦群集北京的意义不只是到“鸟巢”来栖息、过夜的,它们还是听从天使的呼唤为赴神的大筵席而来等待的!这说明中共即将被天所灭、神的审判和人类的大淘汰即将到来!

《圣经•启示录》在这里用神的大筵席(人肉大宴)作比喻,告诉世人神的审判的严厉和人类大淘汰的凄惨。请注意,预言中“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的肉”可理解为是对那些在正邪大战中追随中共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行恶者的惩罚;然而“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大小小的人民”不正是指那许许多多不听真相、不听劝导,一直不愿与中共决裂而心里又装着法轮功不好的人吗?他们也得在神的审判中被淘汰呀!

《圣经•启示录》中记述神出于慈悲劝人离开邪恶的巴比伦城时写道:“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那,你们要从那城中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因为她的罪恶滔天,她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这昭示着神希望所有的子民都能与中共决裂!

神为了救人,用乌鸦群集北京的异象警示世人,天灭中共和人类的大淘汰即将发生,期望他的子民们立即惊醒。所以,在结束本文时希望朋友们都能赶快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声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