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证的大法神奇

河北 慈心


【正见网2011年03月10日】

我是个年逾八旬的老弟子,近来看了同修们的法会交流文章,对我的触动很大。以前我以为自己的独修坚持的还可以,但与同修们一比就提不起来了,这一比使我惊醒。当我看到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上说:“苦嘛,再苦哪,过后也明白过来了,可是在无望的寂寞中默默的修,看不到希望,那是最难的。”我激动的哭了。于是我提起笔来,鼓起勇气写点修炼体会。

一、佛光普照,有缘得法

九八年三月七日,我与儿子在煤棚中搬煤,我感到头上发亮,抬头一看,煤棚两个椽子之间,出现了一束烛火一样的光。心里觉得很奇怪,便向外看看天空,天很阴沉,哪儿来的光呢?光束越来越强,而且从蜡黄色逐渐变成了天蓝色,亮的有点刺眼。儿子终于发现了亮光,他高喊:“呀!那儿怎么那么亮啊?”我们都纳闷,约三十分钟后,光就不见了。三月十六日晚饭后,我去串门,同修向我介绍大法,并借给我一本《转法轮》。我第一次看到师父慈悲的面容,心中觉得非常亲切,我坐在灯下,一口气看到深夜十二点后,第二天把书全部看完。知道了这是一本叫我修佛的书,我考虑了一下,下了个决心:我要试试看,我这个人身通过修炼能不能成佛。我也明白了:煤棚中的那束光,那是佛光普照,让我有缘得法。

二、师父讲的都是真的

三月底我走進了炼功场,炼功时天目一下子开了,烛火一样的光点不断的往外冲,翻红,变亮,花格子世界,玻璃世界……看近处东西很小,看远处东西很大,我明白了:在三界之内都是反理。当天晚上,在似睡非睡中,有一只手拿着一个烧饼大小的东西,放入我的小腹里,我还摸了摸,有些发硬。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下法轮。炼功两个月后,在我身体的周围就有成群的小法轮飞旋,在两眼周围有光圈晃动,看天上的星星都会转。有一次听师父讲法提到:在战争年代死的人还都没有转生,还在等待。我当时产生了疑问:是真是假谁看见了?晚上就做梦看到一个地方,到处都是伤兵,有躺着的,有站着的,有拄着拐的,有包着头的,有日本人,有国民党,还有死伤的战马。醒后,我发自内心的感到师尊的伟大,这些真切的东西,让我学法,炼功,信心百倍。

三、神奇体验,激励我救度众生

九九年七.二零后,我转入独修状态,在二零零零年过年前,我写了一副对联,提醒自己坚定正念。上联:正信,正念,正行,法正乾坤。下联:苦学,苦炼,苦修,以苦作舟。横批:一修到底。

中秋节那天下午,我在厨房突然看到我两眉之间有一对黑乎乎的东西,我立马转身跑到外面,想在阳光下看个究竟。一到门外,眼前的东西便“哗”的一下散开了,原来是一个很薄、很透明的袋子,仔细看,里面装满了米粒大小的法轮。我能有这么多的法轮呀!上万,上亿不止。我有点惊喜。后来我自己反思:不应该惊恐,也不应该惊喜,应该顺其自然。第二天我带着这袋法轮,去看望一位老朋友,一路上他在我眼前飘动着,很漂亮,很透明,真象孩子们吹的肥皂泡一样的透明。

有一次,我去街上发真相资料,一路上我都把资料放在报箱内,剩下最后一份时,我走到一家门前,没有报箱。这时太阳已经很高了,居民都已起床,我心中有点发急,心想:从门缝塞進去吧。当我刚把资料插入门缝,不料资料却被里面的一股力量抽了進去,我吓了一跳:里面有人啊。他把门一开,就得把我抓住,正在想时,只听里面有两只脚落地的声音,我便从门缝往里看了看。我大吃一惊:门里是一只黑灰色的大狼狗,它一声未叫,还帮我把资料叼進去了。回家的路上,我慢慢的走着,心里琢磨着:那只大狼狗为什么不叫呢?难道它知道我是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吗?我不禁惊叹:大法呀大法,您太超常,太玄奥了!从此,大法在我心中像一盏明灯激励着我向师父指给我的目标前進。

在二零零九年的中秋节的晚上,我和妹妹在天津海河的岸边赏月,看着那成千上万的众生,我一下想起:这么多的众生,我若能把他们都救了该多好啊。这个念头一出,一个金光闪闪的大法轮马上在我的头上旋转,然后扩大,扩大,罩在海河的两岸。我当时问了身边的妹妹一声:你看到这漂亮的大法轮了吗?她对我暗暗一笑,摇了摇头。

我感激师父,经常的口念:师恩浩荡,来激励自己。我每天都看看转在身边的小法轮,我就充满信心,师父每天都在呵护着我,管理着我。最后我有一首小诗献给师尊,也与同修共勉:实修不放松,置身大法中,只有恒心在,助师正法行。

以上是我的点滴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