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风云突变 众志不移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2月21日】

九九年四二五之后,邪党虽然表面上假惺惺的说不干涉信仰自由,但各个地区都开始打压行动了,强行解散学法小组,到炼功点上去骚扰、驱赶大法弟子。

本地区的站长、辅导员都被单位叫去谈话,施压,大有山雨欲来之势,但同修们没有一个动摇的,经过一段时间与当地部门洪法、交涉,我们始终都在坚持、维护师父留给我们的修炼环境,集体学法、集体炼功。而且很多在家独修的弟子,这个时候也走到集体中来了。

面对邪恶的造谣诬陷,众生对法轮功的非议,本地区同修决定做一次最大的洪法活动,就在一个大广场前举行最大一次集体炼功活动。一大早,同修就从四面八方陆陆续续赶来,尽管天阴沉沉的随时都有下雨的可能,但郊区的同修一样都赶来了,一会功夫就聚集了两千多同修,布满整个广场,声势浩大,好几个辅导员拿着录音机准备分片同时放炼功音乐。

同时干扰也很大,假气功也来了,在旁边争地方,他们要炼假气功。负责人与他们交涉,商定让出一块地方给他们,自己炼自己的,互不干涉。邪党部门也来人了,负责人与他们交涉我们洪法是合法的,不会退让。他们就在一边盯着,还有给录像的。

等把这些干扰都处理完,还没开始炼就乌云压顶,眼看就要下雨了。我们年轻弟子有点担心,老弟子鼓励我们,有师父呢!不会下的,就算下了,也淋不跑我们,照样炼。第一套功法刚炼了一遍,就开始下起了细雨,假气功那边早跑没人了。我们没有一个动的,谁知一套功法没炼完,瞬间就刮起了大风,变成了瓢泼大雨,大家都在风雨中屹立稳如泰山。

此时,我已全身湿透。初夏的季节,还有点冷,身体微微发抖,但没有退却的想法,跟着音乐继续炼功,这个时候正是体现大法弟子在压力面前,风雨无阻,坚定不移的意志的时候。刚炼到第二套功法抱轮时,风速加大一阵猛过一阵,吹得我身体都倾斜了,睁开眼睛看看站在前面的同修,心想他们都不动,我站在后面有前面弟子挡风,应该做的更好,就努力把胳膊举正,迎着风纹丝不动。突然一阵冰雹砸过来,打得手指和脸都很痛,起初是米粒大小,几秒钟时间就变成豆粒大小,而且来势凶猛,越下越急,越下越大。我睁开眼一看前面已经有同修走了,但大多数都在,想要坚持住,瞬间一阵急风夹杂着花生般大小的冰雹打过来,几乎把我刮走,身上被冰雹砸的很痛,就回头看后边,一看身后的同修都跑掉了,就也跑了。

我跑到近处一个屋檐下躲避,这阵冰雹实在厉害,砸的广场上的同修几乎都跑掉了,只有几个负责人在护着录音机收拾东西。奇怪的是我们散掉后,立马就风雨停住,冰雹也不下了,几分钟就雨过天晴了。整个过程不足半个小时,那风、那雨、那冰雹、像是从天上泼下来一样来势凶猛,去的也快。我心里很后悔,如果再多坚持一会,就那么一阵咬咬牙就挺过去了,给常人体现出大法弟子金刚般的意志多好,怎么就差那么一点就都散掉了。

回去后交流此事,同修都很后悔没有多坚持一会,这点苦都吃不了,一阵冰雹就把我们打散了。有个开着修的同修天目看到,当时广场上空正邪大战非常激烈,师父大法身坐在上面助阵。从我们四面八方往广场聚集时,邪恶那边也在从四面八方聚集邪恶的力量阻挡我们洪法,先是指使假气功来捣乱,企图赶我们走。但正邪力量悬殊太大,他们根本起不了多大作用,雨点一下来就跑没人了。又指使着邪党部门的人来横加干涉,同修里面有很多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修的很扎实平时洪法做的很好,常人大都了解法轮功,消弱了邪恶的力量,也对我们起不了作用。

我们刚开始炼功,它们就向我们撒雨,打出各种法器攻击我们,没有人动摇,就调来风想刮跑我们,也不起作用,参加洪法的大法弟子也打出各种功能法器,把它们一批批打下去,师父也在帮我们清除邪恶,加持弟子。但这时有同修意志开始动摇了,法理不清,心里开始怀疑,做这么正的事不该下雨,师父怎么不管?有人开始退出炼功场,也就是退出了正邪大战,就消弱了正的力量。邪恶看赶不走我们气急败坏,就调集更多的邪恶,来了个大邪灵向我们猛烈的洒下了冰雹,随着大法弟子意志的动摇,不断有人退出炼功场,冰雹越来越大,参战的弟子越来越少,最后寡不敌众,我们就败下阵来。师父看我们都撤出去了,退出了战场,也没有办法,这场正邪大战居然败给了邪恶。

现在回头看看,我们就是败在了整体配合上,一个是整体洪法的毅力、心不齐,再就是迫害之前修的太舒服了,还没有具体反迫害的意识,只是把恶劣天气当作自然现象,没有和大法即将遭受迫害联系起来,没想到是邪恶利用自然现象来破坏我们洪法,没意识到修炼的严肃性,以及所要达到的忍耐力和承受力还有吃尽世上苦的毅力,碰到困难、麻烦就想师父会管,什么都依赖师父替我们做好,而不是利用恶劣环境实修自己,运用法中所赋予的智慧能力,用正念去抵制迫害,归正一切不正的因素,正念正行体现大法弟子的金刚不动,在磨难中锻炼成熟。还有就是依赖环境的心,看着别人坚持,自己就坚定,看看别人跑了,自己就找到跑掉的理由了,心想至少比别人跑的还晚点。大法弟子遭受迫害已经進入第十二个年头了,看看走过的路,不管多大的磨难,多大的关只要把心一横不想个人得失,溶于法中,只想到证实法放下生死就没有闯不过去的。

整体配合固然重要,但都是给自己修的,谁也代替不了谁,只要对修炼有着坚如磐石的心,就算最后剩下自己一个人,下起刀子都不为所动,有这一念,就足以打败邪恶。所以当时我们虽然被打散了,没做好。但事后引起的反思却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实修,一次挫败激起了无数正念,不能什么事都想依靠师父替我们挡着,师父讲明了才去做,师父不讲就不做,这样我们就像依赖父母的孩子一样永远长不大,要在难中历练成熟独挡一面。也预示了今后的路,不管有多难都要坚定在法中,不断的向内找修正自己,什么都阻挡不了大法弟子证实法之路,只要众志不移,正法必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