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转法轮》胃癌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21日】

看《转法轮》胃癌好了

二零零三年夏,双城市水泉乡某村民王新宇,由于胃病便血身体极度虚弱,失去劳动能力。一天他外甥女领他去城里医院看病,检查结果是已近胃癌晚期。大夫让他住院手术,他想多少癌症患者手术后不长时间,结果人才两空。妻子修大法,过去的病都好了,还是大法能救命,我就求大法吧!于是他回家开始看《转法轮》,二十天以后,王新宇的身体神奇的回复了健康。去哈尔滨大医院检查身体,瘤子果真没了。他激动地说:“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求师父 火灭了

二零一零年秋收,王新宇家一趟半地玉米用收割机收了一半,另一半俩口子自己扒。一天王新宇和妻子在地里扒玉米,看风不大就把收完的玉米秆放荒了。着了一阵子后,突然起风了。他俩赶紧灭火,由于面积太大,无法把火扑灭,结果把没扒完的玉米烧了半趟子,尤其靠地邻那趟玉米也着了十多朴子。地邻那边好大一片玉米都是站秆,即使放倒的,很多也没扒。这么大的风,站秆的玉米一旦着起火来,必然殃及邻村,那祸可就大了。这时王新宇的妻子说:“赶快求师父”!于是他们开始求师父,一遍一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来神奇,风很快渐渐小了,火自然的慢慢熄灭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