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天府壮歌(二)

蓝玉雪儿


【正见网2011年02月21日】

二、辗转下走

下走意味着入迷,下走意味着降低了自己的生命境界,封闭了自己的神通和智慧,表面身体不断的覆盖上粗颗粒物质,思想也不断的被低层因素左右,这对于神来说是最不愿意做的事情。但是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还是为了救度那一层次中的众生而甘愿此行。

这正是:

甘冒天胆层下走
洪誓大愿心中留
慈悲普照撼日月
历尽艰辛无所求!

为度众生脱苦海
甘愿神采层层埋
追寻大法洪传日
同化新生创未来!

因为宇宙是一个十分繁杂的结构体,那么生命在层层下走的时候,会经历很多很多的不同层次,每一个层次中都会遇到很多的事情和生命,因为此时各界的生命都是一点点的向三界汇拢,那么相遇也是一种结缘的过程,相约也是一种立誓的场面。

话说,这两位神,在一个大的范围体系境界出现的时候,那一层天体体系真是:

满目云天花似海
万般馨香飘天外
奇花异朵竞相放
涓涓纯净入心怀

难以置信的美妙和多彩。只能用诗来表述,这样使读者可以有想象的空间,用人的语言来描述得再细腻,其实也是很粗糙的。

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共同在这个境界中显现出来,他们出现在一座大的花山之上。

因为这个境界就是各种花构成的境界,虽然他们很多也都是各种神佛的形像,可是在一般的时候,他们也显现出各种花的样子。在这里无论是什么都是“花”构成的。包括山川地貌,房屋衣着等等。因为花的形态各异,表现也不同,无论是花蕊的形状,花瓣的大小、颜色,和花朵里面的籽粒都千差万别。而且这些花可以说都是神,都十分的开心快乐,真的是聚在一起可以成为任何形状,分散开来,又各自独立。

在那座直插云天的花山之上,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也得“入乡随俗”,分别呈现一棵花树的样子和一朵小小的含苞待放的小花,长在花树边的水塘中。

那真是:

玲珑花树显玲珑
含苞小朵望苍穹
默默相视互相勉
纯净多彩笑盈盈……

话说一日,很多的各色花朵飘在七彩玲珑的花树上,很多的花朵都与这个花树打着招呼,交流着事情。七彩玲珑就与他们慢慢的讲述着她所经历的事情。很多的花朵听到此处,也感叹主佛的慈悲与伟大。很多的花朵都说,在那么高的境界都出现问题,那我们这里以后也许也会出现变异和败坏,那么我们也应该象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一样抛掉那一层次的神位而下世同化大法,才能保证我们这个层次永恒的纯净。

于是乎,无数的花朵一起落在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的身边,显现出各色神的样子,有看上去年岁大的,有的年岁小一点的,有的象小孩一样的,那么他们就彼此相约一起不断的下走,下走,一起找寻主佛,到时候一起在大法洪传的时候,携手同行,一起完成使命。

这正是:

圣花千朵同立誓
万难不改金刚志
只为同化铸新生
同心下走渡劫日!(注:)

注:这句是说,一同下走,走过无数磨难的日子。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