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自内心的笑

爱莲


【正见网2011年02月21日】

娟子住在北方的一个城市,结婚后和丈夫恩恩爱爱。她们都是独生子女,双方老人对他们倍加爱护,她们也很孝顺。婚后一年,娟子怀孕了,全家人都很高兴,盼望着小生命的到来。十月怀胎,到了孩子出生的那一天,娟子進了产房,可孩子一出生就被送到重症室抢救,没两天孩子就夭折了。这对娟子和她们全家来说就象天塌了一样,全家人都处在悲痛之中。问医生孩子夭折的原因,医生说是他们俩人血型的原因,并说以后最好别要孩子,会产生溶血儿,孩子的成活率极低。从那以后娟子每天以泪洗面,丈夫父母都很担心娟子的身体,百般的安慰,娟子说只要有一点希望咱们都要再生一个孩子。

三年后,娟子又怀孕了,但并没有给家人带来喜悦,因为他们担心会象医生说的那样再有不测。等到第一次到医院做胎检的时候,医生说听不到胎儿的胎心,而且做 B超发现胎儿不正常等。医生建议最好还是不要为好。家人都不甘心,就又去了两家医院,可结果都一样。这一下全家人都懵了,娟子更是伤心的泪流不止。这时娟子的大姨听说了这个情况后,把娟子叫到家对娟子说:娟,别哭了,既然你怀了这个小生命,她就跟你有缘分,别想那么多了,你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师父会帮你化解一切冤缘(因娟子大姨是炼法轮功的)。娟子心情好多了,并请走了《转法轮》一书,回去就认真的拜读起来。到了第三天,娟子高兴的来到大姨家说:昨天晚上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了,我拉了一晚上肚子,一晚上也没睡。但是,我没有平时拉肚子时那种难受的感觉,反而感觉身体轻松舒服。直到第二天早晨我美美的睡了一觉,并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买南瓜,一车的南瓜快卖完了,就剩下几个不好的瓜了。我正在发愁,这时旁边又一个卖瓜的说你到我这车上挑一个吧,我高兴的抱了一个回家了。后来就醒了。娟子大姨高兴的说:你的缘分还不小呢,师父给你清理了身体,还给了你一个好瓜,你就继续看书和念九字真言吧。

又过了两天,娟子的妈妈陪娟子到医院又做了一次胎检,医生说胎儿各方面都很正常,事隔一个星期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母女俩简直不敢相信,就又到了另一家医院又做了一次检查,结果和上一家医院一样。妹妹高兴的马上打电话告诉了姐姐,说:小娟做胎检了,医生说孩子一切正常,姐姐你就放心吧。小娟说感谢师父和大法。姐姐也开心的笑了。

“真善忍”伴随着娟子度过了十月怀胎,娟子進产房了,父母公婆和邻居阿姨都守在产房门口,盼着小生命的降临,一声清脆的婴儿哭声从产房传来,全家人都松了一口气,孩子抱出来了,是一个红光满面的女婴。邻居阿姨高兴的说我来抱。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象众星捧月似的把孩子抱回了病室,娟子回到病室,看着刚出生的孩子,含着幸福的眼泪笑了。三年来,娟子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了,这是开心的笑,发自内心的笑,并求大姨借正见网一角忠心感谢大法师父给了她人生最真贵的东西,一个可爱的小生命。她再也不用看到别人孩子自己偷偷落泪了。

谢谢大法师父!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