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作茧自缚的人生

麟麟


【正见网2011年02月21日】

师父教导我们:“我告诉大家,作为一个常人在常人社会空间所看到的、接触到的和在常人中所学到的知识都局限着你,封闭着你。你对这个空间的知识,对这个空间里边的一切认识越来越清楚,好象是越来越明白的时候,你就在越来越封闭着自己。”(《瑞士法会讲法》)“至于说人要有一个苏醒、学习,当今的所谓发展,物质上是变异的、非人类的,生命的本性上是倒退的。谈不上苏醒,是入迷,其实就是一个败坏的过程,失掉纯真的过程。人把它叫作发展的过程,神把它叫作倒退的过程。”(《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学习师父的讲法,对照自己走过的路,真切的感受到,人活在世间就象春蝉一样作茧自缚。所不同的是:春蝉到死丝方尽,留与他人御风寒;人在世间时时在无知中造业,如遇不到传法传道的觉者,不能被救度,就只能依因果关系在六道中轮回转生,偿还这一切,或至毁灭。

在中国,中共窃政后,利用西方舶来的马列主义和实证科学毁了我中华民族赖以存在的传统道德体系和发达的古代科学构建的生态体系,截断华夏文明的薪火承传,给中华民族造成千古大劫。所以,末劫时期的邪灵附体和邪教灌输又给束缚中国人的茧叠加了一层外在环境,加速了人背离宇宙特性、走向坏灭的進程。

邪灵附体

中华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修炼文化:孔子的中庸思想,仁、义、礼、智、信,教化人在世间做好人;佛家和道家思想,教化炼功人修佛、修道可脱离苦海,成佛、成道。慈悲普度的释教与“天人合一”的道家思想和儒家伦理构成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造物主主宰一切,敬天顺道万民安康。其目地是使社会维持在较高的道德层面,给今天主佛传法、度人奠定思想基础和文化基础,等待今天师父传大法,救度走到坏、灭时期偏离法的宇宙大穹时,人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开篇坦言:“一个幽灵,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盘旋。”幽灵是什么?是鬼魂、是邪灵。中共窃政前后,承袭了马克思毁灭世界的衣钵,将西来邪灵引狼入室,以国家暴力为后盾,对中华传统神传文化進行了系统的、有组织、有计划的破坏,其目地是用邪党文化的无神论统一全民的思想,用其党性、魔性附体众生,取代我中华民族的民族性。

长期在党文化的怪胎中培育,在党文化的物质场中生存、成长,中国人无时无刻不被这个邪灵左右着,致使全国人民被共用一个党大脑,按恶党邪灵指令,遵循其定式思维,支配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构成中国人的生命因素和思想因素已经被变异;其结果,又给邪灵附体提供了可长期赖以存在的空间和扩大附体范围的物质场。

如今,被邪灵附体的、把知识和人格商品化了的中国人,已经彻底抛弃了祖宗文化,抛弃了做人的道德理念,抛弃了人原本自由的精神和灵魂,彻底丧失了自己的民族性,早已沦落为恶党邪灵的囚徒和奴隶。可悲的是,人们深受其害却难以察觉,更难以摆脱与归正。

“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戏一台>)。六十多年来,邪灵恶毒的破坏着人的正信,使众多生命随着旧宇宙成、住、坏、灭的進程走入末法,使冒着天胆下世兑现誓约的王和主该得法的时候不能认同大法,不能被救度和救度自己所辖天国世界的众生,陷入被淘汰的危险境地。

邪教灌输

五行学说是中华古国拥有的得天独厚的神传科学。阴阳五行,相生相克是事物不可分割的两个方面,是世间万物生生灭灭的规律和原因。相生促進事物的发生和成长,相克维持事物发展变化中的平衡与协调。人只要主动适应、严格遵循自然规律,不打乱金、木、 水、火、土这五种物质之间相生相克的正常关系,就能保持人与自然的和谐,达到天人合一的佳境。反之,必酿成天灾人祸。道家“天人合一”的五行学说给中华民族建立了与民生密不可分的发达的古代科学构建的生态体系――中医、气功、风水和预言。

中医是中华瑰宝,是国粹;传统中医以德为本,以调心、修德为主;以防病为主,治病为辅;所以西医治表,中医治本。气功是修炼文化,其涵盖面可涉及伦理学、语言学(如肢体语言)、传播学(如非话语行为传播)、美学(舞蹈武用为武术;武术文用为舞蹈)、人体科学、生命科学及医药、医疗等各学科领域:炼,可强身健体;修心、修德,能齐家治国平天下。风水术实则是包括伦理、哲学、历史、天文、地理、气象、生物、数学、物理、化学、力学、美学、建筑学等多学科在内的一门综合科学,在军事、民事领域中广泛发挥其作用:如《三国演义》中的草船借箭、火烧赤壁、木牛流马;城乡建设;农田规划;土地植被;水、陆、空航运交通;天坛、四合院、普通百姓的房屋建筑;……。千百年来,中国人所熟知的《易经》被奉为群经之首,其预言的准确性连现代科学也难望其项背。因物质是按照一定规律周而复始的运动,一切事物的发生、发展都循前因,有前因才有后果;善有善果,恶有恶果;循其因,得其果;不出户,知天下;所以就有了预言。

古圣行事,仰则观象于天,俯则观法于地:百姓尊圣人教诲,秉天意而动,顺其自然。在如此完整的传统道德体系和发达的古代科学构建的生态体系营造的文化氛围中生存,上至君王下至臣民百姓都能自束其心,行在道中,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其目地同样是使社会维持在较高的道德层面,给今天师父传法、度人奠定思想基础和文化基础,等待今天师父传大法,救度走到坏、灭时期偏离法的宇宙大穹时,人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然而中共窃政后,利用西方舶来的实证科学毁坏了这一切。今天人类的科学破坏着人的正信。唯物主义,没有正信,人人将为道德沦丧买单!久而久之,在人的思想中就形成了认识现代科学造就的一切外观世界所构成的物质环境的思维方式――观念。当今世界,人们对科学的信仰,已经不知不觉的超过了对所有宗教的信仰。相信科学使人失去道德的约束,人们背离宇宙特性,违背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的自然规律,无恶不做,滥用科学和科研成果。

远的不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共以牺牲子孙后代的可持续性发展和生存环境为根本代价,构建“橱窗式”经济繁荣,给中国人制造了永远也解决不了的物质上和精神上带来的灾难:工业排放对水的污染,对空气的污染,使江河湖海失去了自净能力;造成疫病、怪病频发;自然灾害连年不断。

当良知未泯的人冒死直谏:背离宇宙特性,违背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的自然规律,会得到上苍的惩治、会有报应时,恶党邪灵就会抡起科学的大棒子将你诛杀、批倒、批臭。在中共的手里,这个西方舶来的科学是一根打人的棍子。它打掉的是人的正信,是人的道德,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传统文化、传统科学的精髓,打掉的是我们民族的精神和灵魂。今天的中国社会贫富悬殊、贪腐遍地、高科技犯罪,造假制假、高科技杀人,草菅人命:如为打压正信,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修炼人的器官以牟取暴利……

六十多年来,邪灵利用西方舶来的科学这个邪教恶毒的破坏着人的正信,使众多生命随着旧宇宙走入末法;使冒着天胆下世兑现誓约的王和主,该得法的时候不能认同大法,不能被救度和救度自己所辖天国世界的众生,陷入被淘汰的危险境地。

与自由国家的有信仰自由的世人相比,末劫时期的邪灵附体和无神论的灌输又给束缚中国人的茧叠加了一层外在环境,加速了人背离宇宙特性、走向毁灭的進程。

“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转法轮》)茫茫人世,滚滚红尘,有几人识得做人的真谛。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归真,即修心去执剥去后天形成的茧,展露出纯真的自我。迷中的世人啊,赶快清醒吧。度人的法就在你身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