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高的境界,怎么不令人对大法心生敬仰

飞瀑


【正见网2011年02月21日】

现在可真是车多人多车祸也多。出了车祸,对当事人双方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法轮功修炼者作为一个修炼的群体,其间也有一些人出现过车祸,那么他们是怎么对待的呢?我们看一个实例。

我们先说明的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讲法时,多次讲到过大法弟子遇到车祸时出现的神奇。当然那是给修炼的人讲法,讲别人出现的车祸以及如何的对待,也是给大法弟子讲自己遇到类似灾难时如何对待的法理。所以作为一个修炼人,在遇到一些车祸时,也都是把它当成一个修炼的关来过的,这当然也体现出修炼者的心性和他们的思想境界。这个事例是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六日一个现年六十五岁的大法弟子写的心得体会,我们摘取其中的部分章节并加以评述。(为行文的方便,我们适当的改动一点,把第一人称也改为第三人称)

有一天晚上,这位老人开着电瓶车回家,在十字路口被一辆摩托车撞了,醒来时已是一个半小时后在医院的病床上了。撞他的是一个二十一岁刚学会驾车,且摩托车还是借来的无牌无证的小伙子。后来听岗亭值班人讲:当时听到很响的一声,小伙跌在自己的车旁,而他和他的车被撞出约有五米,朝天躺在路上一动不动,象死了,头上还在出血,地上一大滩的血,挡塑板飞出十多米洒了一地。围观的人都说:这老头肯定死了。他醒来时,正被推着去做CT,全身极痛,人也时昏时醒。

CT出来后,医生说是深度脑震荡。而处在时昏时醒状态的他还在说:我不要看,我要回家,我不会有事的……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会帮我的。但是身体动不了,全身都痛,左肩、臂更痛,稍微动一下就昏过去了。到了观察室医生给挂水,他说不要挂水,我要回家,刚说完,眼前一黑又昏了过去。一会儿又醒了,医生说:人还没脱离危险期,观察七天才能定下来,我们给你挂的消炎水,听话;你撞得不轻,要几个月治疗,你要配合得好今后后遗症少一点或是小一点,否则以后的日子你不知怎么过,人经常要发晕的,不要老想回家。他就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会帮我的,会管我的,不可能有什么后遗症的。医生淡淡地一笑说: “撞成这样了,嘴还硬……”

这位被撞的老人对法轮功可是真坚定,在时昏时醒的状态下都不忘自己是个修炼人。这一念极其的珍贵,做到这一步,可见他对大法的坚信程度。那可不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自己已经撞成那样了,可是他就能做到坚信自己是有师父看护的,是不会有事的。

第二天,撞他的小伙子的叔叔买了点东西来表示歉意,并说:孩子也知道错了,不敢来。当时他和同是修炼法轮功的老伴就说:事已发生了,你侄儿不是有意的,他也摔痛了。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有我们的师父保护的,不会有什么事,更不会讹你们,只是要告诉他,今后开车要注意点,千万不能快……

多好的一对老人,对小伙子的叔叔来说,最怕的可能莫过于对方的讹诈了。现在可不都是这样,何况出了这样的事,那可不是无事也要说成有事,小事当成大事!他们可好,态度非常明朗:“不会讹你们”,而且还嘱咐人家:“今后开车要注意点,千万不能快。”

第三天,撞他的小伙子来看望,一再表示歉意。到第四天下午三点左右,他还是那样不能动,直挺挺地躺在病床上,特别头不能动,只要头稍一动,还是马上天旋地转,眼前一黑晕过去。当时他恨自己,如果这样下去,对大法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到四点多时,叫老伴再试试把床摇高一点,他恳请师父帮着点。奇迹出现了,他竟然可以坐起来了,一个小时前头一动还晕呢,可现在一点不晕,眼前明亮。想下楼试试,开头是老伴扶着,下了一个楼层就不让她扶了,继续下一层楼,最后下到底层一点事都没有。不但头不晕而且好象力气还大了好多。走出去在医院门前小广场上遛了一圈后,他象小孩一样哭出了声,心里对师父的感激无法用语言形容:师父呀师父,是您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没有师父就没有我的今天。什么深度脑震荡,什么七天危险期,都不对,修炼人的一切是有师父安排的!

讲到这儿要交待一下,作为修炼的人,他是在按照自己悟到的法轮功的法理去做的。听起来,有些人可能以为是在讲迷信。不修炼的人按照常规医疗那都是必须的,而一个修炼的人呢,当然就要按照修炼的要求去做了。医生给他输水不也是在消炎在观察吗?而他按照法轮功的法理和心性标准去要求自己,也就是在走自己修炼的路。他信到这个程度师父当然要帮他了,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修炼者。其实不是一个修炼的人的话,他也就做不到这一步了,谁会拿自己的生命这样去做试验。而他对师父的坚信真的出现了这样的奇迹,这一点也只有用修炼的理才能解释,其它的解释根本解释不了。

到了第五天,他就出院了。连医生都感到奇怪,怎么一下就好了呢?他们确实理解不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当时他头上那个洞还在流着血水,只是让医生处理了一下。回家时,同病室有一个陪护自己父亲的中年妇女拦着要他们的电话号码,说:你们学了法轮功人的思想会变得这么好,不但不与撞你的人争吵反而关心他们,而且伤痛好的出奇的快,我也要炼法轮功了。给我个电话,没有你们的电话找不到你们。以后这妇女真走進了修炼的行列。

我们说不修炼的人理解不了大法弟子是有原因的,这谁能相信得了?撞得那么重,医生还在观察呢,他自己可就出院了。这发生在世人面前的事不是神迹是什么!所以这位中年妇女的一番话,既表达了对他们一家人品德的推崇,同时也反映了世人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后对大法的向往。

是啊,法轮功传出这么多年了,在迫害中,有许多人就是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大法弟子的高尚后,他们发自内心地觉得大法就是好,并由此走上了修炼的路。这方面的报道明慧网上有很多。其实,哪一个法轮功修炼者修炼前不都是和世人一样的认识呢,有病了,当然要去医院了。可是他们修炼了,他们不但知道了疾病和一切灾难的根源,更通晓了生命的真谛。他们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真的就达到了?病健身,而且不断地使自己的生命处在升华之中。

回家后两天,他彻底地好了。打电话告知小伙子,明天到交警处了结撞车事件。第八天上午他们一起到了事故组,交警问了些情况后说:撞车小伙负全责。又对老人说:你算一算包括医药费、误工费、护工费、营养费、修车费……,一起需要多少钱。他说:因为他不是有意撞我的,而外出打工也不容易,虽撞得这么重,而好的这样快,全靠法轮功师父帮的忙,要不然我和我家不知要遭多少罪,他们家也不会有好日子过了。炼法轮功的人是不会赖人家的,都听李洪志师父的话,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小伙子今后开车一定得当心点,慢着点,一定要接受这一次教训呀。说到费用,他对这个警官说:我放弃对方赔偿的要求。并要求交警把他的车子快点归还,以便他使用。在小伙与家人不停的感谢声中,警官讲:你们碰到好人了,我做了大半辈子交警,大大小小的事故处理了无数件,今天第一次碰到,他的境界太高了。

交警对他大加赞扬,真的是名副其实。谁能做到这一步呢?遇到这种情况,多少人不是狮子大开口?哪等提醒,说不定早就把所有的费用合计好后交给交警了。他对小伙子一家的态度,不是连交警都感动了吗?交警能没有听到他对法轮大法的赞颂吗?交警对他赞扬的同时,在他无言的内心深处就已经升起了对大法的敬仰之心了。

结束后他要求小伙子把他的车子拉到修理处。下午他们开来一辆面包车叫他领着去认车,到了场地他都险些认不出自己的车,除了电瓶什么都坏了。几个人抬上车后拉到专修店,修理工说:换一部新的吧,经测量电瓶还可用,其它无法修复了。当时他对小伙子和他的家人说:你们可以走了,今后什么事都与你们无关系了。小伙子的叔叔拿出一千元要给他,说表表心意,你们法轮功的人太好了,并一再说谢谢!他说:不要谢我,这是我们的师父教我这样做的,谢谢我们师父吧。此时他们几个人都喊起来了:“李洪志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后他又说:钱我不会要的,我是有师父保护的,今后绝对不会有事的,也不会再来找你们的。放心去吧,请你们切记刚才讲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危难时喊李洪志师父帮助。好了走吧。他们又一次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好”,慢慢离开了。

当时在修车处的人知道事情的经过时都说:炼法轮功的人的思想境界太高了,李洪志大师的威力也太大了。

这样的经历,小伙子一家应该刻骨铭心了。虽说是因小伙子的莽撞出了车祸,可是他遇到的大法弟子以及在他身上的品德和奇迹能不感动他们一家与他们的亲朋好友吗?今后遇到别人诬蔑大法时,他们能袖手旁观吗?说不定他们也很快就能走上修炼的道路呢。

专修店的人听说后发出的感慨也很能说明问题。其实无论谁听说这样的事,都能感到大法弟子高尚的思想境界与李洪志大师的威力。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大法弟子能做到这一步,这也是他们修炼境界的体现。只有伟大的法才能造就出如此高尚品德的修炼者。我们举的是一个遭受了车祸的例子,那么那些在日常生活中默默无闻的大法弟子,他们的品德不也是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吗?他们岂止是在出现了灾难中替别人着想,在大法遭到空前的迫害与打击中,他们身为大法的一个粒子,不也是严格地按照大法的要求在修炼着自己,提高着自己的心性与品德吗?大法弟子的讲真相与他们的品行正在不知不觉地影响着我们这个世界,改变着世人对大法的认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