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歧途中的昔日同修的一封信

安静


【正见网2011年02月21日】

背景:本地还有一批当年的大法学员,遭到恶党的打压和欺骗后,误入佛教歧途。对这些人我们很惋惜,但很难劝醒,我只好站在她们认为佛教能接受的角度去劝善。

郭大姐:兔年来到之即,我向你及家人问好!

这几年,我们都生活在这乱世之中,过得很艰辛。可是,你信佛的一念尚未泯灭,真是可贵。我知道,当年同修大法的你妹已出家为尼,你也被周围的人带动,经常去烧香拜佛。

十多年前我就看过佛教中的一本小册子,叫做《西方极乐世界游记》,那个僧人的主元神被观音菩萨引领出南天门后,在中天罗汉洞做了短暂的逗留,他看到了一些景象并受到了礼遇,其中两个大罗汉告诉了他八个字,就是“佛自心作,教由魔主”。其意是非常明确的。可是第二个罗汉又故意大谈这八个字的排列组合,把人的思维搞乱了。这里我将此天机明白地告诉你:“佛自心作”即是说修佛就是修心性;“教由魔主”就是说末法时期的宗教是魔在主持。对于一个信神的人来说,这真是非同小可。

大法师父也讲过,释迦牟尼佛在涅~"之前,魔王得意地对佛陀说:我现在拗不过你,等到末法时期,我要我的徒子徒孙降凡人世,進入你的庙宇,看你奈何!佛陀凄然泪下,因为佛陀知道,末法时期他也管不了人间的事了。

现在已是末法的末劫时期,各地的寺庙借旅游开发之名,不择手段地捞钱,僧人也在搞攀比和享受,甚至干败坏佛家名誉的事。早在二三十年前,有功能的人進入寺庙后发现,佛道神的偶像上已经没了真神,狐黄白柳附在其上。当今的世人为了发财、消灾,甚至生儿子,考大学,想升官,都去烧香许愿,正神能不离位弃庙吗?世人都质疑:如今的寺院一心想发财,强盗都烧香,贪官也捐款,精神还灵吗?我记得过来庙里有这样一幅对联,写的是“智者修佛不求佛,愚者求佛不修佛”。悟哉!悟哉!你也知道,法轮大法师父一再告诫我们,修心性,向内找,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这才是真修,只有真修才能圆满。你要清醒啊!

在此我也可以明白地告诉你,现在天象大变,时间不等人,人类即将有一场大劫难发生,天要收人,对那些恶人、坏人,对神犯罪的人在劫难逃。中共邪党站在神的对立面,宣扬无神论,鼓吹自己“伟大、光明、正确”。它五十年代强迫和尚还俗,强迫尼姑改嫁,派统战人员打入教会内部控制宗教,文革时期烧庙宇劈神像,尤其是后来的江氏集团残酷迫害修佛修道的大法弟子,他们这都是对神的犯罪,必遭天谴。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是为了救人。现在网上有八千九百多万人三退。众生都在觉醒,你可不能再迷糊啊!

如果你还想返本归真,回归大法,你可以找真修大法弟子在网上发表声明,诚心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再读《转法轮》,也许师父慈悲于你,救度于你,你还有返本归真的机会。但是,时间紧迫,机不可失。再不可犹豫,再不可被别人所左右啊!我也是代表昔日的同修,真诚欢迎你们回归大法修炼的行列。

大姐啊!我们从圣洁美好的世界降落凡尘,谁不愿早日解脱生死,从返天国,但回归的路目前只有一条,你要明白啊!

一个真心为你好的朋友:安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