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的呵护下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青青藤


【正见网2011年02月08日】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一身的病,如低血压、心动过速、风湿关节炎等,特别是眩晕症,常犯起来就天旋地转,呕吐不止得好几天,难受极了。得法不久,师尊就帮我调整了身体,使我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的美妙感觉。由于我的变化,家人都很支持我修炼。丈夫很认同大法,我家是学法小组,同修来他很欢迎,如我不在家时,同修送来资料他都帮我先收好在转交给我。有时我家门口也收到真相资料,他也认真收好再交给我发出去。无论外面的环境多么邪恶,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我能不受任何干扰的认真学法、炼功,从来都坚信师父和大法。一直坚持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在师尊的呵护下,在风风雨雨这些年中有惊无险的走到了今天。

由于自己文化低,性格内向,当常人时就从不多言多语,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99年7•20后,我不断的突破怕心,发真相资料、粘不干胶贴、送光盘、发九评,花真相币这些都做,而面对面的讲真相就太难了。但我想到师父的要求,让我们讲真相救人急,我是大法弟子,难行也得行。开始对家人讲,对亲朋好友讲,后来就和同修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开始去市场、公园、路边,只有有人的地方我们都去,“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有救人的愿望,在实践中,师父让我实现了。在证实法中有过很多的感人故事,下面写一点修炼中的事吧。

最开始发资料时,心里很紧张,随着学法,不断提高认识,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做最好的事,有师父保护,慢慢的去掉了怕心。发真相资料、粘不干胶贴、送光盘、发《九评》,花真相币越做也就越自如了。

记得有一天晚上出去发资料,刚上三楼,有一个女的问我干什么?我说上五楼找人,她在门口不進屋,我平静的上五楼敲门,大声说:找刘老师。屋里说:没有姓刘的。我说:对不起,走错了。下来女的还没進屋,指着对门门上的资料说:这东西是你发的,快拿走!我说人家门上的东西我没权利拿走。就平静的下楼走了。我心里没动,知道是师尊在保护我。

又有一次,白天发资料,从上往下发,刚下到三楼,一个男的上来了,问我找谁?干什么的?我说上朋友家,家里没人。他问姓什么?几楼?我说五楼姓王。他看着我手中有光盘,就问:拿的是什么?我说外国华人文艺节目,送朋友,没在家。你看吗?他说我不看法轮功的东西!我说法轮功是好功,是受迫害的,教人做好人的。他说:我不相信这些,你快走,今天我不管你,下次再让我遇到,非送你去派出所不可。我心里很平静的走了。我感到师尊时刻都在我的身边保护着他的弟子,做救人的事,旧势力是不敢破坏的,心中再次感谢师尊又一次保护了我。

对陌生人讲真相对我来说很困难,由于不爱讲话,不善表达,和同修出去讲,见同修讲的那么好,而自己只是心里着急,也真想讲。师父看到了我有决心,有着急救人的这颗心,就加持我,给我智慧,从讲一个人、三个人到十几个人等,现在可以利用一切机会讲。现在我和同修几乎天天去讲,很自如,一般都退的很顺利。讲的过程中还去掉了很多执著心、怕心、面子心、怕人不接受的心、怕报警的心等等,开始时到处找农民工讲,现在什么样的人都敢讲了。

记得有一天到海边,看到一个老先生在那捡石头,就过去和他拉话,得知过去他在部队是个老党员。我就和他讲天灾人祸、中共杀人、谎言骗老百姓、腐败、亡共石、人不治天治等等。他说:你是法轮功吧?我说:是,炼十几年了身体很受益,连感冒都没得过,一粒药都没吃过,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做任何事先想别人能不能承受,你怎么看法轮功?他说:不了解。问他看过真相资料吗?他说:不看。还说:又一次一个人刚在他家的门上粘了真相资料,他就拿去送到派出所,派出所还不管。我说:人家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学功的人都是好人,从今天起,你可别再反对大法了,记住法轮大法好,对你和家人是有福报的。我们炼法轮功的人为让人了解真相,不怕抓、不怕判刑、不怕活体摘除,冒着生命危险救人,是希望你多了解真相退出党团队报平安,平安度过劫难。他很痛快的同意三退,一再谢谢我的同时,告诉我注意安全。我为这个生命了解真相得救而高兴。

一天给一个大学生讲真相,我们先是问寒问暖的关心他,让他好好学习,告诉他现在学费这么高,父母挣钱不容易,别让父母失望。然后讲天灾人祸、腐败、文化大革命破坏传统文化、六四杀学生、亡共石、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等,告诉他大法洪传114个国家,真善忍是普世的真理,记住大法好。劝他三退,他问怎么退?我说:现在你知道它不好,心里想退出来,神就把那个誓约抹掉了,看你这么用功学习,就起个化名叫“有成”吧,帮你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学业有成,健康平安。他很高兴的谢谢我,看到他那得救后的幸福和喜悦,我真的为他明白真相得救从而使一个天体众生得救而高兴。

新的一年,我还要努力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其实现在控制人得救的邪恶很少了,只要有心出去讲,师尊就会加持你,把有缘人带到你身边,众生真是急切的盼得救啊!现在的众生也不是一般的人,他的天体的众生等着他的得救呢。其实我们只不过是动动腿,动动嘴,真正起作用的是师尊和大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现在我和同修天天在一起学法、几乎天天出去讲真相,现在我俩认为讲真相是非常快乐的事情。最后让我们重温《再精進》中的一段讲法:“有一点大家都非常清楚,这个世界的历史能够走到今天,就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留下来的,这段历史就是为了成就大法弟子和兑现你们的誓约而存在。当然了,这不只是你们的誓约和你们要兑现自己的承诺,这关系到正法、关系到宇宙无量众生,这么大一件事情。你们对自己该做的做好了,三界内那一切也就做好了,师父在正法中的干扰就少了。”在有限的正法时间里,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尽量让师父少操心。在此也希望没出来的同修,快快走出来完成自己的誓约吧。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