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神韵

莲心


【正见网2011年02月05日】

看到网络上的消息,新唐人将要在2月2日晚上播放神韵晚会。真的很开心。很早便安装好网络电视,一切就绪就等着晚会开始了。可是晚上等了很久,却不见晚会的身影,看到电视里一直在播放一部影片,后来等的很着急,感觉心脏都要跳到外面了,整个身体因不稳定的心率感觉非常的不好。同寝室的同修说:你在想什么?怎么感觉空间场好重呀,压的人真是难受。我打消了看神韵晚会的念头,坐在一处,静静的想为什么。

我想到,早上和国内的亲人聊天,亲戚说了一些家里的琐碎事,说到哪个人对他不好,为什么不好,而且分析的有理有据,我也听的很赞成,附和着他,而且也用自己的观点,来说为什么哪个人会变的让人难以理解,不好之类的话。想到这儿,明白了,我的内心像常人一样,喜欢评论人的是非,喜欢说谁好谁不好。本来常人都是需要救度的,而我却缺乏修炼人的内在神韵,所以对那个亲人救不了,劝三退几年来一直都没有效果。对待需要救度的众生,只有多多为他们增加善念,正念,形成一个良好的环境,要截止不好的风气,而不是推波助流。而我不修口的表现,也正是我没有神韵的表现。

当我对待众生没有正念时,也会影响周围的同修。修炼人如果修不出内在外在的神韵,在整体的修炼环境中,也会干扰同修,那些无意中常人式的表现,就会给同修的空间场中增加黑色物质,所以同修感觉到冷,想发怒。不仅在救度众生中,要体现出修炼者的神韵,而且在整体的修炼环境中,也要保持神韵的内在。无论救人,还是修炼,都是超越于人的感情和喜好的,而那种超越正是神韵的体现。

想到,因为神韵晚会的光明,正统,纯善纯美的慈悲,即使反映迫害,解体邪恶的节目,也都是充满着慈悲的威严,而不是人的仇恨。当我这样去想时,内心平静了,心跳平稳了。原来师父在点化我,在新的一年里,要多多努力向内找自己,以神韵的内在去修炼,去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