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女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03日】

妹妹的女儿去年年末三岁多。她可是个跟大法很有缘,有来头的小姑娘。有下面几件事为证。

去年年初,我在她们家呆的时候,她妈妈就是我妹妹,由于受邪党的毒害性宣传,对我修大法很不理解。我给她解释也不太起作用。她妈妈对我说三道四的时候,她在一边听,不做声。每到我快发正念时,她妈妈总是阻拦。一次,我要去发正念了,她妈让她跟在我后边。并说:去看姨妈在干什么。她女儿跟在我后边,当我一到房间,做出盘腿的姿式时,她马上将房门一关,静静的让我发正念。发完后,她开门了。她妈到房里来问她:姨妈怎么在做?她用手脚不停的比划,把她妈都逗乐了。以后,她妈再不反对我发正念了,还多次把自己女儿保护我发正念的事讲给家人听。

六一时,我给她带一碟神韵光盘去。她一看,就说很好看,并能讲里面她能看到的内容。

她一遇到难做的事时,我让她大声念“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自己说一试就灵。于是,她一遇麻烦的时候,就自觉念我告诉她的十二个字。

一天夜晚,她没睡,坐着。刚从外面回家的爸爸问她那么晚不睡在干什么。她回答说在发正念。逗得他爸哈哈大笑。问她师父在哪里,她说师父到美国去了。又问她师父在干什么,她说在救人。

今晚,我们吃了年饭,她自己在玩。她妈妈看我在发七点正念,又有点不舒服,说是让我去帮着叠衣服。并对在一旁玩的小女儿说快点叫姨妈来叠衣服,叠完再发正念。小姑娘一听,马上一声不露的走到我发正念的房门口对着我一笑,轻轻的将房门关上,又对在外面的她妈一笑,然后离开去玩自己的去了。

发完正念后,我走出房门,我和妹妹都为她小女儿刚才智慧的举动开心的笑了 。

个人观点,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