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尊 走出自我

玉洁


【正见网2011年02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尊敬的同修好!

今天看到正见网十年征稿的截至时间是2011年12月19日,我的心速加快的跳动,感到时间真的是越来越快,越来越紧急。自己是一个不精進的大法弟子,我也必须向同修们曝光一下自己的不足,自己的不争气。

在慈悲的师父的呵护下,我摔倒了又爬起来,磕磕碰碰的也算走过来了十多年。我好象是1998年喜得大法的,当时是腰疼学大法的,刚开始单盘腿抬的多高,抱轮也不能坚持,对法也理解不透,不久铺天盖地的镇压下来了,我放弃了修炼的路。胆小怕事的我,爱吵吵的我,时常和丈夫吵架。一次气得他把师父的《转法轮》烧了,不精進的我眼睁睁的看着也不阻拦,现在想起来我是多么多么的后悔,悔恨自己不明白那是多么多么珍贵的一本宝书呀!我万分的后悔,因为我的坏脾气,我的任性,执着真不知将来会给他带来多大的业力呀!

回想起后来我的儿子得了鼻窦炎,小镇上、县城来回跑着,看又冲洗又穿刺的也不见好转。看着儿子痛苦的表情,我内心如刀绞痛苦极了,成瓶成瓶的黑药丸儿子看见就想哭,说“妈,不吃了太苦”。我整天连哄又劝的威胁他必须吃,接着我也生病了,乳腺小叶增生,像鸭蛋一样大的疙瘩,疼的我胳膊不敢夹一下,中西药都吃了几个月也不见好转。医生给我说偏方,让我吃活蛤蟆心,于是亲朋好友不分白天黑夜的给我捉了几袋子,麦地的“猫眼睛”泡茶喝也喝了几袋了。吃了几个月的偏方还不见好转,这时生活在大城市的兄弟让我去看看,专家透视一次药费就500多元。原来我是做生意的,也不做了,丈夫随我一起在城里打工,他一个月工资不够我的医药费。接着吃了十来多副,花了几千元钱还不好,看着为我奔波的兄弟,为我劳累挣钱的丈夫,亲人们为我发愁我真的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我一狠心不再治了死了算了。于是我骗他们说:“我病好了”。我对丈夫说咱们回家吧,疲惫的他也同意了。

回到家后,一直在修炼的二娘说:“你还接着修吧,师父说过没修好等于摔了个跟头,爬起来接着还走。”就这样子我又走進了大法,走到了师父的呵护下,有师父给我壮胆,我真的不害怕了。我说从此再也不吃药了。谁知不久我又嘴歪眼斜的,这下我妈又不依我,让我去看病。由于在娘家住着,在妈的监督下,我中药喝了,西药扔了。随后离开娘家,我一粒药也没吃,完全好了。后来我又腿疼的一步也不能走,三天三夜不能下床。这时,我不断的学法,不停的看书,我深知这是师父在让我过关。第四天我毅然的能走路了,奇迹,奇迹。周围的人都说我是装疼的,常人哪知这是伟大的恩师在呵护着我,在帮我消业啊。不知不觉中我真的没病了,儿子的鼻窦炎也不知什么时候也好了。我真的体会到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喜悦,几年来一直到如今,我从没吃药。

天生胆小、有怕心的我一直不敢走出来讲真相,几年来只知道自己受益,没有体悟透师父的法,师父让我们把众生当作自己的家人来救度,我都没做到,只道最近我才敢大胆的面对面讲真相。我深信我在做的是世上最正的事,走到是最正的路,前程一定是辉煌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我常对有缘人说的一句话,而我自己的忍还真的很难做到,长此下去,真的愧对拉我一把的同修,愧对慈悲伟大的恩师。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又给我新的生命,我真的无以为报,只有真正的学好法,按照师父的三件事圆满做好,一定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师尊啊,师尊,我要紧紧抓住您的手,一直向前走;师尊啊,师尊,我要紧紧抓住您的手,用正念正行来回报您……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