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人的故事

金龙


【正见网2011年01月29日】

吴阿姨是97年的老弟子,风雨中走过了这么多年,昨日无意间说出了一件过去发生的大法救人的故事,我听后觉得很有意义,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那是2000年的时候,邪恶当时迫害的很厉害,可是吴阿姨却一直在坚持修炼,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再一次验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吴阿姨有两个孩子,女儿在超市里工作,儿子一直在读书。吴阿姨说自己总是教导孩子要明白我们法轮大法是被共产邪党迫害的,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所以一直以来两个孩子对大法深信不疑,大女儿更是那样。

一天,正在做生意的吴阿姨突然接到了和自己女儿在一起工作的同事的电话,说是自己的大女儿出车祸了,目前在昏迷中。当时,吴阿姨心生一念,没事,有老师有大法保护,我女儿不会出问题的。后来吴阿姨来到了急症室,一看自己的女儿还在昏迷,大夫在紧张的忙碌着,吴阿姨这才知道原来刚才自己的大女儿在去超市送货的途中,遇到了车祸。是两辆汽车连环撞,其中一辆四轮车把大女儿压在了下面。出了车祸以后,警察急忙把大女儿送到医院抢救,并叫超市的人通知家属。就这样吴阿姨来到了医院。这时,吴阿姨看见自己的大女儿睁开了眼睛,没事儿,真的没事,吴姨急忙关切的看着自己的孩子。这时,急症室的大夫说:赶快把病人转院吧,她的腰椎骨都断了,恐怕有生命危险,好的话也会是残疾。吴阿姨此刻没有落泪,因为她知道这是业力轮报的关系,一切都是有因缘的。于是就把女儿转院到了市区里大医院。

在市区里的大医院,手术顺利完成后,吴阿姨的女儿身体恢复的很快,很快就可以下床走路了,当时医院的医生非常震惊。认为这样严重的大手术,怎么这么快就好了,由于当时迫害的很厉害,吴阿姨没有直接说我们是修大法的。而是侧面的说我们是有信仰的,后来她的女儿完全恢复了正常的生活。这场看似很大的魔难就这样过去了。同时在这其中,肇事者还要赔偿吴阿姨2万元的损失费,可是吴阿姨却没有要,认为钱财都是身外之物,如今女儿的身体恢复了,就没有必要再要这些钱财。后来,这件事成了范例在当地大法弟子和常人间流传,人们听到的无不对大法和师尊充满敬仰,因为只有大法修炼出来的弟子才会如此的无私无我。

其实世人看到的都是表面,背后我们知道是什么原因使她的女儿好的这样快,是因为吴阿姨是修炼大法的人,一人修炼全家人都是要受益的。在她的影响下,一家人都很相信大法。那么信就起作用,尤其在当时,邪恶迫害那么疯狂,这样的对大法的相信是很可贵的。如今大女儿也嫁人了,找了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而且还生了一个大胖儿子。女儿的身体一点问题也没有,这一切都是师尊的再造和大法的威力啊。

写到这里,我也悟到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一个人对大法的态度真的会决定她今后人生的旅程怎么样。想想啊,一个普通人伤到那个程度,腰椎骨都骨折了,怎么会这样快的恢复。这完全是超常的表现,是因为她是善良的孩子,是因为在邪恶的共产党到处污蔑大法和师尊的时候,她还在坚信大法,认同大法,这就是最可贵的。说白了,信大法就有未来!不信就没有未来。就这样简单的理儿。

过去有句话说:天地良心。是啊,在这个被邪党搞得是非不分的社会,人们疯狂的拜金,为了金钱什么都去做,哪还有什么道德良知?从99年7・20以后,人们都被邪党宣传的那一套所蒙蔽,都在随波逐流的附和着邪恶的迫害。难道就都这样迷吗?我看到不是的,很多人还是有希望的,都在主动的明白真相。未来是美好的,未来需要每一个人做出选择。三退是神给人的一次选择的机会,只有三退生命才会有未来!

如今大法救人的故事每天正在上演,而且未来的人会看到这一切都是真的。珍惜吧,大法就在我们的眼前;珍惜吧,可以度我们的宇宙之主佛早已来到人间驻世传大法。要知道千万年的等待,我们都是为了今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