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正法路上显神威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1日】

七・二O是一个黑云压顶、邪恶疯狂的日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如同风雨中的傲梅,严冬的松柏,面对如此狂风暴雨无所畏惧,坦坦荡荡走在正法路上。

2003年夏天的一天,我们同修三人背上满满的三大包真相资料,乘坐公共汽车来到百公里以外的小山村,这时天还很亮,我们就坐在玉米地里学法,背诵《洪吟》--<神路难>:“ 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姗姗”……等到日落西山,人们吃过晚饭,悠闲地看着电视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挨家挨户地发资料。一边发资料一边不断地发正念。发完一个村子又到另一个村子,眼见兜里的资料越来越少,天也越来越晚了,这时的天空由几朵白云渐渐地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起雨来。于是我们三人齐发正念:不能下雨,真相资料决不能淋湿,这可是救人的资料。然后请师尊加持弟子。随着我们这一念的发出,雨真的就没下。

半夜子时,万籁俱寂,我们没有任何怕,三人肩并肩,昂首阔步背诵着《洪吟二》--<道中行>”:“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走在山村的小路上,这一夜,我们不知走了多少路,脚上都磨出了血泡,可我们的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清晨,当人们都从睡梦中醒来,家家都把真相资料拿了起来,这时天空乌云翻滚,但这时也只是淅淅沥沥地下着一点小雨。我们来到车站,欣慰的坐上汽车回家了,大约是九点多钟我们都安全地到家了。就在我们刚刚踏進家门的那一时刻,雨再也等不急了,就象瓢泼的一样下了起来,整整下了一上午。而我们却伴着雨声進入了甜甜的梦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