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纪实:缘铸今生(序)

同飞天宇


【正见网2011年01月07日】

走过冬天

有道是: 

茫茫沧海一叶舟
吾心无执任漂流
狂风恶浪何所惧
无边壮景眼底收

2010年1月1日我们三人一起在一个小饭店里吃饭,阿文哥一边抽着烟一边喝着小烧,达观的说道:一年也没喝酒了,现在这口酒真的好喝。我说我就以茶代酒今朝与你提酒言欢,我们一起论人生、论社会、论古今……

后来在这个飘雪的日子里,他把我俩送上返乡的列车。

他是一位“土秀才”,虽然干的是建筑承包,是工程,可他也喜欢舞文弄墨,品味人生。记得一次他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小宇呀,你是一个人品极好的男孩,我很看重你,要不今后跟我一起干活吧,我保证今后不再打架也决不会進劳教所这个鬼地方了。你也要现实一些,法轮功信仰固然好,可是生活需要保证,只有你自己吃饱了才有力气去管别人。我一笑说,我会把生活搞好,我更会无条件的去管别人。

去年这个时候,我没有被抓之前,手里只有一百元钱,为了能让一位儿女都不管的老人能感受大法好的温暖而在有人身自由的情况下绝食!即使被人毒打也不改初衷,为何?对别人好是不计得失,不计代价的,更是无条件的,为此我差一点客死他乡!我当时想,即使冻死、饿死在他乡的荒郊野地我也是带着微笑离开的。一是因为今生我从写出第一篇文章开始就给自己立下了死规矩,不会因写作而图一点金钱与名利,经济上坚持独立自主,无条件的救度世人于这坏灭的瞬间。二是哪怕自己身上只有一分钱一口饭也要给需要的人花,给需要的人吃。“无私”是我的目标,了却生命之生死去向,洞彻无垠广宇的过去现在与将来,熟知历史的脉搏这就是我年少时的鸿鹄之心,苍宇之志!

后来我被非法关押,无论在看守所或是劳教所我都本着正信与善念,做了一个大法弟子所应该做的。闲暇时自己或是躺在那里或是忙着手边的活计,脑子除了背法,发正念清除邪恶之外就是在思考着这个关于生命与物质和宇宙空间的命题。

因为在涉及生与死的考验中我能放下生死,能够真的把众生放在心里,我的心智打开,无量宇宙各种无边的智慧向我涌来,我也和很多的神(如:碧玉、碧莲、碧缘、碧云等)一起在这无尽的旷宇中穿越着,在不同的时空中跨越着……

经过这一年的时间,我基本上弄清了我这个生命(在目前层次)的来源,从在天山产生的过程到目前为止的一切因缘,明白了那无数的为什么。

所以今朝我要以自己为例好好写写生命与生命的思索过程,希望众生能更加理性的珍惜大法,善待自己和自己所曾经拥有的一切!

本系列分四章:
一、缘结天上
二、层层下走
三、尘世轮回
四、今生思索

写到这我着重说明一下:“缘分”不是我写作的目地,缘分是由头,真正目地是写出历史的真实。今生今世我有海角天涯自己走的决心与勇气!所以谁也不必多心和误会,今生只为证实法而存在,其它一切随缘。

不信的世人,就当看故事好啦!

是为序。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8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