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神韵光盘二三事

清朗


【正见网2011年01月07日】

神韵演出,不仅是大法救度常人的利器;对于大法弟子来讲,也有太多意义:神韵可以清理我们头脑中被灌输的党文化,纠正一切不正的思想;可以正我们所在的环境,清除环境和空间中的败物及因素,归正一切不正的,同时善解可以被善解的众生;神韵能够让我们理悟更多的法理;神韵也开启着我们的智慧,让我们更充实,给我们展现着大法丰富的内涵。

在近期师父赐予我的找回昔日同修的机会中,我体会到了神韵光盘的法力。

电视机变亮了

将2010年神韵演出带回父母家,让他们在自我封闭了很久之后得以了解正法進程和目前的形势。由于家里的电视机用了很久,所以刚刚开始播放的时候,我很是失望,因为颜色灰蒙蒙的,就象在彩色上蒙了一层白不白灰不灰的效果,根本没有把神韵丰富的色彩显示出来。但是,不多久奇迹发生了,随着一个个节目的播出,不知不觉中电视的颜色被纠正了,变的非常清晰和鲜亮!我亲身体验了神韵光盘的力量。

姐姐问:“怎么回天呢?”

姐姐因为做资料讲真相被非法黑窝迫害多年,不仅被洗脑,还成为了迫害帮凶(做“转化”工作的帮教骨干)。虽然出来了,但思想被搞的很坏。还将已经不修炼的父母家仅剩的大法书及资料毁掉并“举报”了母亲。邪党的转化迫害,真是把好人变坏人,把一个有尊严、善良乖巧的正常人变成思维不清、充满仇恨、无理智的人格扭曲的变异人。但其实大法的根已经扎入了她的心中,因为怕,也有无颜面对师父和大法的因素吧,带着阴暗的心理蜷缩在所谓的佛教居士的幻影中。

师父慈悲,让我去找回她,给她回归的机会。用什么方式切入呢,不触动她负面的因素又能直接進入主题?和她一起看神韵!在表面轻松的形式中,正邪较量已经展开,神韵不仅在清理着那个空间,也在清除着她头脑里的毒素,我也在正念除恶。她呢,刚开始当意识到节目和大法有关时,她说这是“文化输出”(典型的邪党观念,充满了斗争,连语言都是“革命”的。),但是明显的感到她本性的一面深深的被节目吸引,非常投入的在看,感觉非常急切的想了解这些年都发生了什么。虽然邪灵也在垂死挣扎的干扰,但随着节目的推進,当听了“回天是彼岸”,她问:“怎么回天呢”?整个过程的最后,她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感谢师尊!

2011年神韵演出季已经开始了,期待尽快看到新的节目。祝福神韵艺术团,谢谢神韵的同修们,也期盼着神韵快快来大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