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中整体配合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但中途放弃了,由二零零三年从新开始修炼。二零零九年七月我来到大纪元营业部上班,来这里工作后发现以前自己好像根本没怎么修过,现在才真正开始修炼了。

有一次我梦见自己在坐巴士,要下车的时候发现手里拿了几个大袋子,而且司机告诉我对面座位上的那几袋也是我的,我只好又拿上。但是来到门口时因东西太多门太小下不了车!费了好大劲才下去,心想带这么多东西干什么?找个地方整理一下,整理时发现连塑胶板都带了来?这时我醒了,觉的自己好笑,带着那么多没用的东西。多谢师父的点化。就这样我放下了许多不好的东西,在与客户的接触中,与同修配合的过程中,提高很快。这里真是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早上大家一起学法,有时晚上一起炼功,发正念也光明正大的不像在常人公司那样,可以救度众生,又可以比学比修,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而且办公室的同修都对我很好,经常无私的帮我,更难得的是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与压力她们都一路坚定的在做,在坚持着。

我上班不久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之前在学法点见过她,一开始还以为她是新学员,后来才知道是个老弟子,听说学历还挺高。但上班没多久又不来了。三个月后她又回来了。今年五月开始和她一起跑大广告,以前做小广告总是一个人去和客户沟通。现在两个人一起就牵扯到配合问题,因为两个人的意见不同,想法不一样,做事方法不一样等等,总之是不一样!所以,经常碰撞,那时心里还真不舒服。有一次,她急的不知说什么好,她和我讲:“你是不是在中国转生了很多年?怎么这么中国!”她是说我太复杂。但在这过程中我们去掉了许多执着和人心。同时我也开始背法,虽然背的很慢,可悟到了许多法理。其实不管我们怎么不一样,我们的目地是一样的,救度众生,多拉一些广告。一开始拉大广告就是怕,因我的学历不是很高,总觉得做大广告要有能力的人才能做,所以不愿去见客户。她经常鼓励我。记得我第一次正式去见一位地产商,我在讲解报纸的时候,去翻阅报纸的手在颤抖,其实我的心也在颤,它是由心里面震出来的。在客户出去听电话的时候,她问我是不是脚震?我说:“不是,是心震。”她指了指桌子上一盆很大的兰花,这时我才发现花叶也在震动。等我们见完客人出来后,她说今天就像一场考试,一开始我只是在讲报纸,后来我记得要救他。而且用肉眼都见到花震动,我的场影响着周围的环境。她笑着说:“不用看你,我只看这盆花就知道你震不震了。”从这次以后,我再见客人不害怕了。多谢师父又帮我去掉了这些不好的物质。

后来我们配合的越来越好。去了一个没有派发点的地区,那里的人很纯朴。刚刚去不知道怎么做,后来经理和我们一起去,她的做法原来很简单,就是每间店子送报纸,讲真相,甚至讲的内容都很简单,每个人都对她笑。因为她没有什么观念,正念很足,同样的话在她嘴里讲出来效果不一样,所以看起来简单,其实一点都不简单,要扎扎实实的修才能达到。同事也是这样,她的外表并不是很出众,但是好像所有人都喜欢她,有时还真有一些妒忌,但后来才发现那是因为她修炼后返本归真了,才那样。在她身上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有时她觉的自己的办法好过我,为了不和我争,所以采用我的方法而且给予补充、圆容,还不断的鼓励我。我们在配合的过程中就是在不断的放下自我,无私的圆容。后来,也有其他弟子来这里派报纸了。听说她也是突破了自我才走出来的,但她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援。

我们将这里的客户名单做成表格,每次派发都做好记录和预算,每个星期去一次。刚刚做时用的人手和时间都比较多,她和我研究,她希望用最少的人手、最少的资源、最少的时间去做最多的事,发挥最大的作用。后来我们真的做到了,还发现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超越了时间。虽然如此还是没有广告拉回来,有时和她交流,但我俩都认为要坚持,她也常说还没到时候。可有时心里还是不踏实,这时我背法背到“最后证实这个铀矿是个大型核反应堆,而且布局非常合理,我们现在的人都不可能创造出来的”。(《转法轮》第一讲)。我明白了,我们做的事是师父安排的,这个场是师父布的,只要坚持做,广告一定有。又做了一段时间,经理开了第一张单。多谢师父鼓励!接着我和同修开了第二张。其实这不只是我们个人的努力、提高。整体提高了才会这样,因为在这背后有许多人的付出,每个部门都在配合,常人都在称赞我们报纸的内容、排版、质量方方面面都好了很多,所以每位大法弟子都有份。

我们的派发部和派发人员也很重要,很希望大组交流时我们一起交流,因为你在第一线在读者和客户眼中你就代表着大纪元,所以才对你要求这么高,要穿印有大纪元时报的工作服,要态度好,不能问读者认不认字或会不会看,不能这样,不能那样。总之要求很多,有时还真觉的麻烦。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不知付出了多少才走到今天,风雨无阻的坚持派发,把大纪元时报送到众生手上。同修觉的派报纸就是派报纸,大家都这么派没有什么?你真的想不到看不到你的伟大。就是那种平凡,那么默默无闻的坚持才是最可贵的!

其实我们每个弟子都是“最好”的,不要看他的外表,看他还有什么人心或执着,因为每个弟子都是法的一个粒子,每个弟子都有自己的长处、自己最独特的地方,每个人不同,却是互补的、圆容的。所有弟子在一起就是一个整体,大家无私无我的付出、配合。这个整体是什么样?能发挥出什么样的作用?是我们难以想像的。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零年香港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