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高悬:巧诈不如拙诚

浊世清莲


【正见网2011年01月02日】

乐羊作为魏国的大将去攻打中山国。乐羊的儿子在中山国,中山国悬挂乐羊儿子给乐羊看,乐羊没有退让,攻打更为猛烈。中山国烹煮了乐羊儿子,并送给乐羊一碗带汁的肉,乐羊吃完了一碗。魏文侯对睹师赞说:“乐羊为了我的缘故而吃了他儿子的肉” 。睹师赞说:“他儿子的肉都能吃,谁的肉他不能吃呢?”乐羊攻下中山国凯旋之后,文侯奖赏他的战功,但却怀疑他的用心。

孟孙打猎捕获一只小鹿。让秦西巴带回家,母鹿跟着秦西巴不停的鸣叫,秦西巴不忍心,就把小鹿放给了母鹿。孟孙得知发怒赶走了秦西巴。一年过后,孟孙又召回秦西巴做太子的老师。身边的人说:“秦西巴对君王有罪,现在又任命他作太子的老师,为什么?”孟孙回答:“他不忍心杀死小鹿让母鹿难过,还能忍心对我的儿子不好吗?”

乐羊因为有功而被怀疑,秦西巴因为有罪而更得信任。为什么?

古人很重视人的品性,乐羊为了达到目标不惜吃自己儿子的肉,这违背人的本性,睹师赞一句话就点到了本质,所以魏文侯赏其功而疑其心。

真诚乃是人本性的体现,巧诈是人性变异乃至于泯灭的体现。本性通天道,是与真、善、忍宇宙特性同化的,变异观念则背离宇宙真、善、忍特性。同于天者,天亦乐助之。而“自天佑之,吉无不利。”故曰:巧诈不如拙诚。真诚永远都胜于巧诈。

昨日(2010年12月31日)报纸新闻:中共党魁胡锦涛微服私访北京朝阳区一家租住二居室44平米的住户,说房租金每月77元,导致全国网民一片哗然,誉为“笑谈”。且不说这样的廉价房,不说北京城,恐怕全国所有的中等城市都难得找到,就只说在现今电脑电视遍及家家户户的中国,谁不认识国家主席的面孔,“微服私访”,竟然也做得出来,也说得出来。如此明目张胆的把人民当成小猫小狗進行诈骗的做派,拙劣的直叫人无话可说!

再说中共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假案”,漏洞百出,装汽油的塑料瓶烧不破,人脸都烧伤了头发却完好无损,气管割开了还能唱歌,等等等等,以为如此栽赃法轮功,就可以达到它战胜法轮功的罪恶目的,没想到很快被联合国定性为“政府一手导演的伪案”。诈术越巧,离天道越远,越加速灭亡。

巧诈不如拙诚。法轮功弟子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即便在邪恶的黑窝里遭受残酷折磨的时候,都始终坚守真诚、善良、祥和、宽容忍让的标准,善待所有众生,把真相福音告诉给所有遇得到的众生。真、善、忍的力量是无比巨大的,所以法轮功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神韵演出更是风靡世界;而中共却在其一而再、再而三的行骗作恶中摇摇欲坠,自取灭亡了。

假如中共不制造自焚假象诬陷法轮功,假如胡温顺应民心,及时制止邪恶迫害法轮功,公开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与假、恶、暴决裂,弃恶从善,弃诈从诚,那么今天的中国大陆将是怎样的其乐融融啊!然而,魔鬼终归是魔鬼,中共邪魔永远不可能改邪归正。然而宇宙的法则永远都是邪不胜正,中共邪党终将灭亡!邪党巧诈也罢,愚诈、蠢诈也罢,它越是邪恶,就越加速灭亡,因为天道永远都是扶正祛邪、扶诚灭诈的。

善良的中国人啊,请认清中共的诈骗伎俩及其假、恶、暴本质,尽早退出中共邪党,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