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的启示



【正见网2010年12月19日】

诺亚造方舟的目的是救人,方舟很长约150丈,宽过航空母舰,没有一、二十年可能是造不成的,又造在陆地上,世人不解,攻击打击他的人不少,也许会给他扣上诸如“迷信,制造大洪水的谣言,破坏社会稳定等等大帽子”好心人也会劝说诺亚“把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花在方舟上还不如贡献给国家做慈善事业,就是留给子孙后代也比你瞎胡闹强,砍伐树木又破坏生态环境,谁又能证明大洪水会来临……”

在大劫难来临前的末法之时,相信他的人极少,故只有极少数人获救,当时不管是官员还是国民,是富人还是穷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只有不信诺亚,拒绝上方舟的就属于淘汰的生命,反之,信诺亚,上方舟的就是得救的生命。要注意的是:在那时不管你认为是恶人也好,是善人也罢,只有在客观上起到阻止诺亚造方舟和阻止人上方舟的任何言行都是在犯罪,而且罪不可恕,除非你改过,罪名是“违反天意,坑害人命”当然迷中之人是不知道的。

当今法轮功在全世界将真相,目的也是要救人,为了救人,在中国大陆已有超过三千多有名有姓的大法弟子付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但中共高压恐怖并没能阻挡住大法弟子继续救人的步伐。不知读者有何感想,你想做新的未来的生命,请你相信李洪志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相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我们只是劝善,希望世人能登上法船,在劫难来时能有生机,千万别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我们不图回报,也没有回报,只希望有缘人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请珍重自己对未来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