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选择(新加入录音)

小欣


【正见网2010年08月01日】

近日来,偶读清乾隆大学者纪昀所著《阅微草堂笔记》,见有一文,其文内容如下:

有王某、曾某,二人平时很友好。王某很羡慕曾某有一个美丽的妻子。有一回曾某被强盗诬陷而進了监狱,而王某暗地里给狱吏行贿,让狱吏将曾某毒杀于狱中。此事过后,王某正打算向曾氏(曾某之妻)提亲,但他天良未泯,心中自责,很快便停止了计划。王某准备做佛事为曾某超渡亡灵,但他又不知道这样做是否真的有效,于是王某将曾某的父母及妻儿接到自己家中供养,以尽其孝。就这样过了好几年,王某的大部分家产也因此耗尽,曾某的父母感到很不心安,就想把儿媳妇嫁给王某,王某坚决推辞不肯接受,并且对待曾家更加尽心。又过了数年,曾母病卧在床,王某衣不解带的侍奉在旁,曾母临终之前,对王某说道:“这么些年来,你对我们全家的恩情,让我来世怎么来报答啊?”王某跪在地下,不停的叩头,直到流出鲜血,同时把害死曾某的经过陈述了出来,乞求曾母到地府(人死后元神要先進入地狱再進行轮回)后见到曾某替他求情,原谅他犯下的罪恶,曾母慨然而应。曾父也写了一封书信放到曾母的袖中,并对曾母说:“你死后果真见到了儿子,把这封信交给他,如果他还不原谅王某,我下了黄泉也不要再和他相见。”不久,曾母便去世了,王某修建坟墓时因过度疲劳而在墓旁打了个盹。睡梦中他忽然听到耳边有人大声喊道:“咱们之间的冤怨算是了结了,但你还有个女儿,难道忘了吗?”王某瞬间醒来,只惊得一身冷汗,他马上明白了前因后果,于是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了曾某的儿子,后来王某竟然得到了善终。像这样不可化解的冤仇,而用不可不解的情感来感化他,王某真是太聪明了!

读过了这个故事,我不禁想到:在中共邪党开足了马力迫害法轮大法的这十一年来,有多少无知的警察、官员为了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和所谓的前途,自愿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及帮凶,迫害死那么多善良的大法弟子,给无数的家庭带来了沉痛的打击和惨痛的回忆,面对未来健全的法治社会,你们罪责难逃!面对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大审判,你们更无处躲藏!法轮大法是无比伟大而殊胜的佛法,对于犯了错误的众生,是会给机会令其悔过和弥补的,但要不要这样的机会,是选择堂堂正正、干干净净的做人,还是选择继续与邪党为伍迫害大法徒的正信,是每个人自己心灵的选择,别人无法替代。时间真的不多了,我真心地希望那些做过此类错事的人,都能够弃恶从善,摆脱中共邪党的心灵枷锁,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