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缘

大雄


【正见网2010年07月06日】

在网上与同修之间的交流已经是我每天修炼中的一部分,过去九九年七・二O之前,我们在学法小组,大家每天在一起学完法后,一起交流,可是如今这样几乎是不可能了,当然有的同修还是可以小范围的在一起学法和炼功,大面积的是不可以了,而网络上的交流,真的成了我每天和同修在一起宝贵的场所。

几年下来,在网络上我结识了好多那么精進的同修,原来我一直很懈怠,一直沉迷在自己的圈子里,觉得自己还可以,可是真正的接触到大家以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差的很多,差的不仅仅是心性的问题,还包括对法理的理解上等等。

她叫心儿,一个海外的同修。每天都坚持不断的向国内打真相电话,好多年了,一直在坚持着,而且每当我们内地身边的同修被邪恶钻空子的时候,她就和海外的同修都去给我们当地的610和政法部门、派出所和公安局打真相电话,加持这些同修的正念,结果很快邪恶就害怕了,不敢再明目张胆的迫害我们大法弟子。而且不久就释放了被非法羁押的同修。

我们相识的几年里,心儿一直在一线做项目,从没有间断过,一次心儿的女儿生了个孩子,心儿在家里照顾小宝宝,小宝宝每天都不住的哭啊,心儿就一边哄孩子,一边做项目。她说:不能因为小宝宝的哭啊,我就不做救人的事了,一定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不管多难也要做下去……我听后,心里很受感动,一般的时候,刚刚出生的宝宝,我们大人是要照顾的,而且是那么小的孩子。可是心儿却做的很好,放下了亲情,放下了人心,真正的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话说回来,我就没有心儿做的好,一忙起来的时候,就忘记了做三件事,往往是过后想起来,可见我做的很差,今后我也一定会更加努力的,一定和心儿一样,永远以法为重,永远精進!

玉林姐姐也是我多年的朋友,我们在一起相识好多年了,从最开始的一起做项目,到如今一起经常的切磋与交流,我们几乎是每天都见面。玉林姐姐在修炼上严格的要求自己,法理非常的清晰,时时处处都能以法为师,和玉林姐姐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能获益匪浅,这几年几乎我遇到的每一个关口,都会得到玉林姐姐的帮助!还记得那一次,我们做真相的项目,被邪恶盯上了,当时我心里很着急,我一时有点慌乱,这时玉林姐姐打来电话说:不要怕,没事的,我们一起发正念,一定可以度过难关!果然在我们一起发正念和师尊的加持下,我们有惊无险,几天后邪恶很快就解除了对我们的迫害。我从这件事上看到自己的不足,遇事情没有向内找自己的问题。而是用人心对待,关键时刻,玉林姐姐一点也不怕,而是叫大家正念对待。今后我也一定加强自己的正念,放下生死,堂堂正正的做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还记得那一次,我大半夜的被爱人撵出了家门,没办法只好回到公司住,我的婚姻那时出现了问题,爱人不再关心我,整天的和我闹离婚,我的家庭关来了,我对自己的婚姻很失望。玉林姐姐还是在我心性要守不住,要出问题的时候,又及时的出现了,并对我说:要向内找,不要埋怨自己的爱人,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听玉林姐姐说完后我的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是啊,我怎么可以这样,爱人再不好,毕竟是个常人啊!我听了玉林姐姐的话,从此不再执着婚姻,因为我们是修炼的人,是来助师正法的。怎么可以在人中计较个人的得失呢?后来我主动回家去住,还向爱人道了歉!当时我记得我爱人一下子搞糊涂了,见我不生气,反而向她道歉,那次家庭婚姻危机在玉林姐姐的帮助下,被我主动的化解了。玉林姐姐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您,感谢您对我无私的帮助,今后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我们一起回家!

梅花是我认识不久的老乡,她也是老同修,九六年得的法。我们一见如故,梅花姐姐是搞文字工作的,我的每一篇文章几乎都是经过梅花姐姐校验过的,一次我的文章没有发表,我不但没有向内找,而且还不以为然。梅花姐姐马上找到我,严肃的说:你以后写文章,不要证实自己,要证实法!一句话,点醒了我。是啊,我们是大法弟子是来证实大法的,怎么可以随意的显示自己的那点东西呢。我是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不能叫自己的人心膨胀,修炼这么严肃的事情,怎么可以稀里糊涂的对待呢,我很惭愧,自己原来一直在写自己,没有认识到到任何时候证实法才是第一位的,如今师尊和我们的大法还在被邪恶们丧心病狂的迫害和污蔑,我怎么还这样在意自己的一切呢,后来写文章的时候,梅花姐姐又给我提了不少好的建议,我从中也是获得很大的启发,感谢梅花姐姐,谢谢您!

还有那么多的好同修,这里就不一一的写下来了,我们在一起默默的每天都在做着三件事,风雨中我们一直走到今天!那天我忽然悟到:是伟大的师尊,叫我们在虚拟的网络上相遇的,相遇的目地是为了我们的共同提高,在回归的这条路上,少走弯路,能够互相的在关键的时刻提醒对方,不要迷失在常人中!都永远精進,都能按照师尊要求的去做,正念正行,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原来这一切都是伟大师尊的苦度啊!谢谢师尊的安排,谢谢师尊给予的一切!!

那一次看见《神韵》演出的第一幕,众神从那遥远而又圣洁的天堂走下来,三三俩俩的,一前一后的,飘飘而来……我的眼睛一下子又湿润了,因为我知道,那里有我,有玉林姐姐,有心儿,有梅花……还有那么多可敬可爱的同修,我们抛下神的光环,跟着伟大的师尊,经历层层下走,来到宇宙的最中心――地球!

我们在这里和师尊一起演绎了千年的传说,丰富了正法最后所需要的一切,千年的轮回中,我们选择了最后的落脚点,有的就出生在大陆,有的就在国外,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回归与救度世人。九九年七・二O以后,我们陆续的跟上正法進程,勇敢的走出来,在各自的环境与角度中按照师尊的要求,做着自己该做的一切!在人中,在我们自己执着心很强的时候,我们流泪过,我们大声的哭泣过,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没有落下,而是更加勇敢的走出来,风雨再大,雷声再响,总有彩虹到来的时候,让我们都为成为主佛亲度的第一批大法徒而骄傲而自豪!让我们的生命永远在新宇宙的未来闪烁出最纯正的光芒吧!

感谢伟大的师尊,给弟子一次自新的机会,感谢多年以来一直默默关心我的好同修,大雄唯有更加精進的修炼,唯有更加努力的救度世人,才是最好的回报师尊和大家,发自内心的说声:谢谢我身边的好同修!谢谢伟大的师父!!!叩拜师尊!!!

正可谓:

网上相聚非偶然
层层下走为今天
莫迷尘世万般烟
拈花一笑坐法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