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修炼故事

王天源


【正见网2010年03月17日】

我父亲是一个正直而倔强的人,以至于我得法一年才把大法介绍给他,我以为他不能接受大法。其实,我是不能分清谁能得法的,只有以真心善心洪法才对。他得法的时候,是流着眼泪看完大法的,他说这是最好的,教人不偷不抢,做一个好人。当然这是他当时的认识。

下面讲一个他修炼的故事。他在家包了一个鱼塘养鱼,平时骑三轮车往来,家到鱼塘大约十公里。有一天,他骑车给汽车撞了,三轮车的轮子已变形,别人用面包车把他送到医院检查,开了药,并送回家。当时我正好从省城回到家里,我是看着别人背着他送到家里的厅里,然后坐在椅子上。我一年才回两次家,这事让我碰上,当然也是考验我的心性,我的亲情能否放的下。我们没有为难别人。但家里正好有一个亲人,是常人,见车坏了,也考虑到我父亲没车用,他叫别人赔四百元人民币作为修车的赔偿,我们没说什么。现在想起来,心性还是不行。

当时我父亲强忍痛苦,也没吃药。晚上,他惦记着鱼塘,想去看一看,他对我妈说:“我想去看看鱼塘,不知行不行?”我妈说了一句:“师父让你去,你就能去的了。”后来顺利去了鱼塘,他说这是奇迹。

后来,他又给汽车撞了,人从车里飞出去,头撞到没石头的地方。七十多岁的人了,没出什么危险,但车坏了,螺母飞出去,把一个老太太的脚弄伤了。其实没多大事,老太太非要去医院,后来正好花了四百元人民币。他悟到了,当初不应拿别人的钱,应用更高的心性标准要求自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