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修炼的机缘



【正见网2010年03月16日】

昨日在与两位同修交流时。乙同修偶然间提起了一位昔日的同修丙,同修说他给丙打了好多电话,想让丙看看今年的神韵晚会,可每次电话打通了,那边又挂断了,不知道是丙不接电话还是有什么其它原因。这时甲同修说,她去了好多次,丙家里也没人。待同修走后,我想起了两件事,我觉得有必要把它们写出来,给同修作为一个警戒。

丙同修与丈夫丁同修都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在前两年的时候,丙同修的儿子在外地打坏了人,伤者要求赔偿,因为赔偿的数额起了争执,丙同修的女儿、女婿也先后的赶去了,这时丁同修就有意想要去帮助儿子打官司,用他的话来讲就是“少赔一点是一点”。这时,就有几位同修不约而同的先后去丙同修家,劝说丁同修作为一个修炼人,不要用人心看待自己身边所遇到的一切,人的一生都是安排好的,不是他能够管的了的,“况且你的女儿女婿也去了,一定可以解决好的”,“大法弟子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也许现在你的心一放,那边就自然解决了。”可丁同修还是放不下,总认为自己去了,可以解决问题,可以少赔偿点钱。几天后,丁同修在瞒着其他同修的情况下,匆匆的赶过去了。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听说丁同修在那里病重住院了,不久之后,就传来了丁同修“病”故的消息。

在丙同修回来后,听说丁同修在住院,要走進手术室的时候,还对女儿说“要相信师父,师父都会给解决的(指他的病)”,同修问丙,在丁同修还有意识的时候,有没有在他的耳边喊,让他坚信大法,坚信师父,醒过来之类的话?丙同修说她当时已经瘫在那里了,认为周围还有别的常人亲属在,人家也不相信,不好说。

后来才知道,丁同修在临走前,把遗书都写好了。我理解就是这一封遗书(可能还有别的原因)被邪恶钻了空子,以放不下对儿子的情,对利益的执著,被旧势力单独调到外地,远离大法弟子的整体,孤立无援。当丁同修要去为他儿子打官司时,师父多次用同修的嘴点化他,让他不要去,可丁同修就是不悟。身在外地遇到磨难后,也没有想起自己是个修炼人,虽然嘴里说要坚信师父,可行为上已经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时大法弟子没有正念,师父又怎能管的了呢?师父说:“我们这个宇宙中还有一个理:你自己求的,你想要的别人不愿干涉。”(《转法轮》)

在丁同修去世后,不但自己失去了修炼的机缘,还给大法造成了损失,原本很支持丙修炼的子女,也变的反对起来,只要发现丙身体哪里不对劲了,就拉着丙到医院检查,做手术,丙也是随弯就弯,当有同修问起时,丙就以儿女对她情重,符合常人状态等为由塘塞。当有同修让其多学法时,丙就说不识字,以前丁同修在时候都是丁同修带着她学,现在丁同修不在了,她也学不了了。为了丙,还有同修特意为她找了一个学法小组,想带她走过这段时间。可每次都是昨天说的很好,第二天又变了,后来等同修再去时,就见不到她了,不是出去串门,就是出去遛达了。

我地还有一位同修某,在自己的丈夫同修戊被非法绑架判刑后,出现了病业的状态,不久就住進了医院,做了手术,在这位同修住院时,曾多次看见师父的法身站在病房的门口,看着她,她也知道自己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现在的生命是师父给她延续来的,可她还是没有好好珍惜,放弃了自己,还对师父说:“让师父不要再管她,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结果被一条黑蟒附体(后来才知道),折磨多年神志不清,瘫痪在床。

在同修戊回来后,曾让一位能看的见的同修,来帮同修某发正念,在没发正念时,那位能看的见的同修就说“同修某的空间场里有一条黑蟒,已经跑了,但也要消灭它,象这种低灵的生物已经不值得善解”。就在同修戊与那位同修交流时,同修某突然说了一句“等你们修好了,我也好了”。就这一句话,给了同修戊很大的信心。从那以后,同修某的状态也确实好多了[但还是神志不清],就在同修们盼望同修某尽快复原,跟上正法進程的时候,同修某突然去世。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同修戊带来了很大的打击,认为是自己没有做好,才造成同修某的过世,陷入自责中。

修炼是严肃的,师父不愿意放弃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而我们也不能放弃自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