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危难来时把命保

李鼎


【正见网2010年03月16日】

最近看到网上刊登了一条关于中国普通民众喊“法轮大法好”躲过了被抢劫的报道。

报道说,中国大陆唐山市一位卖电动自行车的店主人对该文作者的朋友说了这样一件事:

想买电动车的人一般都带现金来,所以有一伙人经常在这儿抢钱,警察不管,老百姓怕报复也不敢吱声,谁知道他们这伙人有什么背景啊。前几天,一个人想买电动车,在这看了一圈刚出门口,那两个人围上来就明抢,这个人一反抗就挨打,两个打一个,眼看不行了,这人大喊“救命”,现在世态炎凉啊,周围没一个人管。这人可能是听说过诚念“法轮大法好”能遇难呈祥,于是便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刚喊了三声,周围窜上来几个警察。那两个抢钱的一看警察来了,撒腿就跑。警察抓住这个挨打的人,问:“你是炼法轮功的?”这人说不是。警察再三盘问发觉他真不是,悻悻的说:“看来,是我们把你救了,你得谢谢我们。”那个人说:“我喊救命,你们都不来,我喊法轮大法好,你们来了,我谢法轮大法也不谢你们!”

这是一个真实发生的故事,在中国大陆警察拿了老百姓的纳税钱,专抓法轮功好人,不抓坏人,一听到是法轮功,就赶快跑来抓,警察一来自然就把劫徒吓跑。通过这件事,又证明了一个事实:诚念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把命保!如果那人从来没有听过法轮功真相的他根本就不知道喊法轮大法好,神佛也就不会保护她(他),其结果人既被打钱又被抢。这里敬请读者不要拒绝听法轮功真相,现在越来越多的事实说明了,了解了真相灾难就会远离你。

另一个报道,说的是访民在信访办反复大喊“法轮大法好”,信访办公务员还给她水喝,对她很客气。事情是这样的:

湖北咸宁一市民多次上访,诉说某户沟里的臭水长期往她家沟里流,要求上级解决。由于该户有权有势,长期不予解决。该市民明白法轮大法真相,由此想到了中共对法轮功长达近十一年的迫害,她在政府信访办里愤怒地揭露中共邪党,说中共邪党对真正的坏人不管,专欺压善良百姓;说中共打压法轮功的善良好人是心狠手辣, 把人用酷刑打死打残,但是他们法轮功人还在炼,他们真了不起,她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好!”

该市民见信访办不解决问题,就在信访办里反复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好!”有人要她出去,她坚决不走,还继续喊。喊了好长时间,累了,口干了,说:“请你给我水喝。”办公人员就真的给她水喝,还很客气。

又一则报道题目是:“我走出了甲流的死亡威胁”

文中写到,“我叫许小娜,今年二十一岁,家住河南许昌市农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我不幸患上了可怕的甲流,在许昌中心医院住院十一天病危,期间医学专家赶来就诊,我是最重一个,同类病情三人相继死亡,家中亲人都慌忙租车来见最后一面……”

“我的妈妈修法轮大法(法轮功),在我耳边教我说,‘师父救我,我要修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照着做了,结果一天的时间内奇迹出现。我明显感到不再烦躁不安,心跳也趋于平缓,十四天后顺利拔掉身上呼吸机,随后一个星期顺利出院。从此,我就走上了法轮功修炼之路。”

从上述几个实例说明了,广大的中国民众,你虽然不炼法轮功,但只要你认清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诬陷和迫害是不对的,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就会出现在你身上,因为你的信念符合了宇宙的特性,佛道神就会来帮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