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神韵”短信 中共草木皆兵 限制大陆人士赴港

大陆人


【正见网2009年12月24日】

近日有朋友向本人大发感慨:中共玩完是天意呀!草木皆兵到这个程度。经了解后,才知道他经历了一次在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处被暂拒办证。那日他到出入境办证处办理赴港自由行通行证,工作人员审查资料后,告知:你暂时去不了,你最近曾发含有神韵晚会字眼的短信,已经被追踪监控了,短期内限制出境,要出去起码得明年二月中。朋友大惊,记得确实曾发一条短信给朋友,说有个神韵晚会真不错,要在香港开演了。想不到却被中共当局作为限制出境的理由了,哪有王法了?

众所周知,神韵以其纯真纯美纯善的表演,将中华传统文化最美地表现给世人,广受欢迎。中国大陆人士能够在家门口香港看演出盛事,是多么可喜的事,不出意料地中共会暗中干扰,它干扰不了港人的意志,却将大陆十数亿民众拼命封锁,以至于草木皆兵,一条神韵短信都可以被作为限制出境的理由,真是丑态百出。难怪2002年贵州平塘掌布乡惊现亿年“藏字石”,上书天然大字“中国共产党亡”,2004年大纪元网站《九评共产党》一书面世,引发至今6500多万人退出中共的三退浪潮。中共多恶多端,假抗日,建政以来历次运动,为中华民族带来大灾无数,其中惨烈的迫害法轮功至今未停止,天意要灭中共,就在眼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