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你拿到神救世方舟的船票了么?

小米


【正见网2009年12月19日】

在最近今热播的电影《2012》中,有钱人有权人花10亿欧元买到了票坐上了由中国劳力打造的方舟,迈向了新人类的文明开始。然而大部分人毫不知情的被遗弃在滚滚的洪水或熊熊的烈火中,美国总统最后良知战胜了利欲,对美国人们说明了真相,而其它国家的人民在毫不知情,来不及对家人说别离的时候就葬送了生命。

当先知向人们散播真相的时候往往被认为疯子,电影中的向人们播告真相的广播员,没有人在意他,人们一如既往的相信政客的谎言。末日来临前,一切都是按部就班。谁会在意疯子的真话呢?而撒谎者的谎言总是那么的动听。

2012年是诸多古老预言中一个节点,玛雅人精确的历法算出来的太阳第五季,十三颗水晶头骨一起现世,圣经中的末日大审判,释迦牟尼的转轮圣王下世婆罗花开的预言。以及各国先知的预言,都不约而同的预知着同一件事情。也就是当世界末日来临,创世主会拯救世人。而今,婆罗花开了,十三颗水晶头骨齐聚,各先知预言的时候已经来临。

慈悲的创世主已经打造好一只方舟,不会要你10亿欧元,也不分贫富贵贱。只要你心中的善念。他怜悯我们经历那么多的苦难,他珍惜我们每个人的生命胜过我们自己爱惜自己。他不计我们生生世世犯过的错。他希望每个人都能登上他造的方舟,能渡过末世的劫难。

1992年,法轮大法开始在中国洪传,短短几年就有从三岁孩童到八十老嬷的上亿人修练。几乎每个弟子都亲自见证过各种神迹。修炼者的身体和心灵都得到迅速的提升。印证了各位先知的预言。

我们仰问苍天,为什么来到世上。我们低头垂泪,为什么这么多苦难。无论我们在红尘中沦落的有多远,我们的心灵深处,是回归的呐喊。

而总有恶毒的嫉妒者认为有些人是不配登上创世主的方舟,所以它们看到大法开传的盛况,深怕自己手中靠谎言和暴力得来的权力受到威胁。深怕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变得正直善良,而不去充当它镇压人民的打手。深怕饱受磨难的人们登上神救度的方舟。

于是,在卑鄙的当权者江xx的指使下,在1999年7月对上亿人开始打压,它们制造各种低下的谎言,动用全国的媒体不分昼夜的诬蔑神圣的大法。它们向全国和全世界人民撒谎,动用大量国库钱财和一切能动用的国家机器部门,迫害修炼的人,毒害不明真相的世人。从而使更多的人们失去得到大法的机会。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写道:“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习惯于从媒体获得信息渠道的人,听信了卑鄙者的谎言,而对大法警而避之。更有人助纣为虐,当了卑鄙者的帮凶和打手,从而失去了登上方舟的机会。而慈悲的创世主不肯丢下这些人,他在自己的弟子饱受摧残和压迫的情况下,仍焦急期待的等待着。他给每个人得到船票的机会。

在法轮大法受到邪恶的中国政府迫害的十年中,历经磨难的大法弟子,不顾自己的安危,拿出自己的积蓄,向世界各地的人们澄清真相,向受到谎言蒙蔽的可贵的中国人讲清真相。唤醒人的良知,唤醒人的正义,分发给每个人登上方舟的船票。

所以,假如末日真的来临,你拿到方舟的船票了么?在你遇到大法弟子真心相送的真相面前,你是良知被唤醒还是继续听信卑鄙者散播的谣言?你是退出卑鄙者的队伍(指退出中共党团队)还是继续懦弱和贪婪的与邪恶为伍?

每个人都有得到船票的机会,你拿到方舟的船票了么?船票递给你的时候你接了么?抛弃心中的懦弱和恐惧快把船票揣兜里吧,不为别人,为了你自己。邪恶的卑鄙者是不会有良知,看到你葬身的时候自动向你澄清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