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嘱托

圣徒


【正见网2009年12月16日】

热气腾腾的玉米面窝窝头,散发着香喷喷的馍馍香。对于常年受饥寒折磨,有一顿没一顿,连橡子面菜窝窝头都吃不饱、饿的头发晕、身打晃、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山珍海味!老奶奶揪心的看着家里一个个菜青色的脸,饿得眼发蓝的绝望目光,想到度日如年的生活。想到自己过生日那天,家里的每一个人从自己分到的一个大眼菜窝头上拌下一块,作为给自己的珍贵生日礼物。使自己破天荒的吃了一顿饱饭。

千盼万盼,盼到过年,能吃上一顿香喷喷的真正苞米面窝窝头。如今发现放在厨房窗台上的一包耗子药不见了,被错当面碱做了馍馍。饥饿!难耐的饥饿。眼瞅着黄橙橙、金灿灿的窝窝头,闻着诱人的馍馍香。对饥饿难忍的人发出了不可抗拒的诱惑!全家人经过商量;一致同意――吃 !

大年初一,零星的鞭炮声稍稍显出一点过年的气息,是那些想把穷气崩跑的人们的梦想。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开始了。可是人们照旧该挨饿的挨饿,该挨累的挨累,该遭罪的遭罪!新的一年并没有给人们带来一点希望。一切都在照旧。不同的是村子里再也看不到那一家人饿得打晃的身影。

这不是故事,这就像当初写的“猪开口讲话”一样,会被人们认为是天方夜谈。可这些完全是真实的。是当年中国大陆在所谓“三年自然灾害”饿死三千八百六十万人时的东北辽宁鞍山的一农村发生的真实的悲惨一幕,为了能吃上一顿香喷喷的窝窝头,不惜拿生命为代价!

中华大地一直赤祸横行,八千多万同胞的惨死。长期残酷的迫害,不择手段的摧毁中华民族的人性,狂暴地灌输邪恶的魔性。从污染天、污染地到污染灵魂。使中华大地深受毒害,使华夏变异成了可怕的十毒俱全的民族,它们要把炎黄子民变异成马列的魔孙,为达到它们不可告人的目地。

六十多年的祸乱,六十多年的谎言;从萨斯的掩盖,到川震的辟谣和抓人,到如今猪流感疫情的大面积暴发及病毒的变异,彻底暴露了邪恶嘴脸――拉众生陪葬!

在这天怒人怨,天灭中共巨变时刻,大法弟子舍生忘死,不惜一切的救人。卖菜的大法弟子:从一角一角的零钱攒起,用以做救人的真相资料。一大法弟子家里丈夫不是修炼人,丈夫长期有病,生活来源每月只有三百多元。当拿出几千元做资料时,接钱的大法弟子当时眼泪就下来了。一老年大法弟子平时生活非常简朴,省下的资金全部用在做真相资料上。她说不攒钱,只留下点路费钱等师父回国时坐车去看师父!一年轻(博士)女大法弟子放弃月薪万元的条件,从大南方到大北方偏僻的穷村,自己拿资金做资料(当地没有能作《九评》的技术人员)。当冒着刺骨寒风骑着自行车,驮着大包《九评》摔倒在满是冰凌的路上,剧痛的眼泪刷刷的流了下来时,可她脸上依然带着笑,因为这些真相资料能唤醒众生、能救人。虽然痛在身上,可暖在心上!

还有那些为讲清真相和插播真相而被捕入狱及那些失去生命的大法弟子,他(她)们无怨无悔,只愿能抹去包裹众生心灵肮脏的谎言,使众生都能清醒,都能得救。

神的子民们,大法弟子只为唤醒您远古的记忆;那是您久远的嘱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