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偏离法的深刻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11日】

近日我们几位同修间发生了一件事,教训颇深。特写出来,作为前车之鉴,希望有此类似情况的同修能吸取我们的教训,少走弯路。

同修甲的亲友从外地捎来一盘常人专家的健康报告光碟,主要讲几种常见病长期吃药的弊端,讲传统养生食疗有病治病、无病防病的好处,还开出了详细的食疗处方。同修甲觉的很好,送给我们几位同修看,说反正一日三餐要吃饭,按常人专家讲的传统食疗方子吃的更合理一些,不更好吗?还说她把其中食疗的方子摘录了下来,讲真相时遇着有病的人给介绍介绍怎么吃饭,常人觉的大法弟子善良,能为别人着想,然后劝三退,也已劝退了几人。同修甲有严重的糖尿病业症状,从不吃药打针去医院,这方子不用吃药,还能管用,正好。她已经照着吃了好几天了。

同修乙不看,认为大法弟子不用看这些东西,但不好意思推脱,觉的家里有常人,拿回去给家人看看也行。结果一出同修甲的大门就平白无故的狠狠摔了一跤。也没怎么细想,只是觉的奇怪:怎么好端端的就摔了一跤呢?

我和丈夫(都是同修)病业关总过的不好,却也从不去听什么健康报告,但觉的同修好心送来了,看看也好交差。谁料打开一看,也觉的很好,丈夫马上就照着那上面的方子做饭吃饭。我虽然认为它不是法,我们也不是病,但又觉的按照古代的食疗之法吃的合理一些也行。丈夫则严格按照常人专家讲的去吃喝,想试试效果。我们也做了记录,还嘱咐同修甲把她打印的食疗处方给我们一份(这也助长了同修甲的执着),觉的我们不吃药不打针,常人亲友不理解,这方子介绍给他们或者光碟给他们看看,不但对他们强身健体有好处,还能促進他们对大法弟子的理解,从而支持我们,靠近大法得救。于是我立即打电话给亲友宣传,叫他们看光碟或上网查看。

一周后,丈夫突然上吐下泻不止,以至于大便失禁,拉到裤子里、床上都浑然不觉。我俩在法上切磋,认识到在光碟问题上严重偏离了法,被邪恶钻了空子。师父反复教导我们以法为师,我们怎么能把常人说的当作法则一样的去严格执行呢?认识到了这一点,丈夫的吐泻立即止住了。

第二天,同修乙搀扶着脸色苍白、浑身无力的同修甲来到我家。

原来,同修甲也是几天前突然上吐下泻不止,两天两夜水米不沾牙,而且小便失禁不止,起不了床。给同修乙打电话,同修乙与其他同修去给她发正念,结果能吃半碗饭了。同修乙回家后,在师父法像前合十问师父:师父啊,同修甲大法的事做了那么多,为什么被迫害成这样?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忽然脑子里回应出一个声音:她传的什么片子?同修乙恍然大悟:是光碟。也马上明白了自己那天摔跤的原因:当时手里正拿者同修甲给的光碟。于是同修乙马上又到同修甲家,交流,发正念,然后便搀扶着同修甲来到我家。

我们互通了情况,然后在法上切磋交流,认识到以下几点:

一、大法弟子跟随师父正法走到今天,路已经很窄很窄了,必须心念纯正,有一点偏差都不行,邪恶时时刻刻都在虎视耽耽的盯着呢。师父慈悲,一再给我们机会改错纠偏,邪恶可从不会放过我们的任何漏洞。

二、常人、古人讲的再好,绝对不是法;大法弟子的病业状态,也绝对不是病。不是法,就绝对不能去学、去照做;不是病,也就根本不用去“疗”。你去“疗”,不就把它当成病了吗?不就等于去求病了吗? 你求病,这下邪恶可抓住把柄了,非把你拖走不可。邪恶就是专门干这个事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大法中一切都是现成的,师父为我们准备好了一切,无代价的都给我们,只要我们心念纯正,师父都能为我们做,而且都是宇宙中最好的。还用的着我们去食疗吗?

三、常人的东西让常人去传,大法弟子只能靠大法赋予的智慧讲真相救人。师父说:“大家一定要明白,我给你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是不能改变的,我不做的你们就不要做,我不用的你们就不要用,我在修炼中怎么讲的你们就怎么讲。”(《精進要旨》--<佛性无漏>)师父让我们广传大法救人,我们没做好,却不失时机的去传常人的健康报告,放着祛病健身有奇效、又能救人的大法不去传,却去传常人的食疗之法,师父叫做的我们没做好,师父没讲的我们却积极的去做,我们还是师父的弟子吗?是的,常人讲的食疗方法对常人身体健康有好处。可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被邪党谎言毒害了的、即将被淘汰的生命,师父叫作“抢人”,与旧势力“抢人”,哪里还有片刻的空闲去为常人的健康报告作宣传?常人的光碟能使生命逃过劫难吗?在这与旧势力抢人的值千金值万金的关键时刻,身负宇宙重托的大法弟子却去传常人的东西,本身就是对讲真相救人的干扰。干扰了师父正法,影响了世人得救,该是多大的罪业呀!

至于说想依赖常人的报告赢得常人对大法弟子的支持,从而使常人得救,也是严重的偏离法的做法。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世人都在指望着我们哪。而我们却去依赖常人,这不等于在证实常人吗?难怪旧势力要拼命下毒手。常人都知道,大小便失禁是死亡前的征兆,两位同修同时大便或小便失禁,就表明已经被旧势力拖到地狱门口了。若不是师父及时点化保护,后果将不堪设想!

四、闯过病业关要靠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之所以出现上面的问题,归根到底,还是信师信法的问题,对法不够坚定。出现病业反应后没有及时向内找,修自己,依靠法的力量解决问题,而是向外找,向外求,致使病业长期过不去。师父说:“过不去,实质是他放不下执著心,或者对法不信。大多数不是放不下这个心,就是放不下那个心,都是有放不下心的原因才造成他过不去。因为他退不了人的那一步,所以他就过不去。”(《悉尼法会讲法》)这时,本该及时醒悟,赶快学好法,向内找,去执著,否定迫害,靠信师信法的坚定信念闯过病业关。相反,却变本加厉的继续向外找,去求助于常人的食疗方法,所以才出现了差点被邪恶拖走的危险。师父早就告诫我们:“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精進要旨》<挖根>)而我们却没把师父的告诫放在心上。认识到了,同修甲的小便失禁当时就止住了。

五、在大法弟子中随便传常人的东西就等于乱法。师父在《北京国际交流法会讲法》中说:“在历史上我李洪志怎么传的这个法,叫你们怎么做的这件事情,千秋万代你们都要照着学,绝对不能够使他走偏。我给你们留下的形式,将来后人就这样去做。”而我们却在大法弟子中传常人的食疗方法,这不就是严重的乱法吗?常人的方法传给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看了,照做了,大法弟子不就降到常人那儿去了吗?降到常人层次,大法弟子所对应的天体的无量众生不就都得毁灭了吗?世间本该这个大法弟子救度的众生不就都没救了吗?师父对这些弟子的慈悲苦度不就都付之东流了吗?而一个大法弟子,给其他大法弟子传常人的东西,使这个大法弟子因此而不能圆满或者被邪恶拖走,又该是多大的罪业呀?师父比我们自己更珍惜我们,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把最伟大的荣耀都给了我们,我们却干出这种让师父痛心的事,我们无地自容啊!

教训真是太深刻了!透过这件事,我们各自都看清了自己心性所在的位置及差距,比照明慧网上同修的修炼状况,我们差的就更远了。今后,我们决心学好法,一思一念都用法衡量,坚定的信师信法,相信就能很好的闯过病业关以及以后的其它难关,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以上只是我们几人在现阶段的认识。不妥或不到位之处,还请同修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