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会宁发现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09年11月16日】

甘肃省会宁县一大法弟子在10月25日秋收苹果时,在苹果上发现了大家都一直传闻的优昙婆罗花。

佛家对优昙婆罗花的祥贵极为推崇。我国的宝鸡寺,把佛家珍品舍利子、贝叶经与优昙婆罗花并为提之,谓“佛之三宝”。

佛经中说三千年才盛开的奇花优昙婆罗花,早前在韩国多处盛开后,近来在中国大陆多地出现,并有很多见诸媒体报导。随后至今这种奇花在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 ,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澳洲,法国,芬兰、美国等等世界各地处处相继绽放。

这种奇花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钟形。有的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清香。更为奇特的是任何这种花在什么载体上都能生长,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也无论寒暑、无论寺院还是寻常百姓家,都留下这种奇花的踪迹 。

优昙婆罗花的出现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热烈讨论,有民众留言表示,“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祥瑞之气已悄悄降临大地,佛经中传说的转轮圣王也早已在普渡众生了。他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人们转轮圣王用他无边的法力与慈悲眷顾着所有的众生与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