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盛开优昙婆罗花 世人观后纷纷三退结缘



【正见网2009年11月12日】

连续几年,吉林市多位大法弟子家中一直在盛开着圣洁的优昙婆罗花。

这些代表着祥瑞的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时间和地点各不相同,塑钢玻璃、铝合金窗框、树木等处均会神奇般的突然出现。有趣的是,08年初在新吉林一处大法弟子家出现的优昙花在一天早上突然瞬间消失,令人称奇不已:这花不仅来无影,而且还能去无踪。

由于此花代表着转轮圣王正在世间传法度人,所以这几年来很多常人也纷纷猎奇观看,包括派出所的警察也带着家属来登门观看。一个派出所所长的父亲回家后在电话里把自己的儿子一顿臭骂,警告他以后再也不许绑架大法弟子。不少世人观看后当场就表示了要求三退,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他们在大法弟子家亲眼见证了这一奇迹,在圣花下结下了一个善缘。

09年9月,吉林市一位大法弟子在给一个熟人讲解三退时,该熟人表示已经退了,而且就是这个大法弟子的同事给办理的声明。大法弟子询问该同事后得知,原来此人就是看了优昙婆罗花后当场表示三退的,而且明白了真相后,一直劝导周围好友也跟着三退,目前已经劝退了多人。据了解,像这样的例子还是很普遍。

这真是:花开吉林市,福传千万家。

下面的照片是2009年10月底突然出现在大法弟子家塑钢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花开在室外玻璃上,共计13朵,普通数码相机微距拍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