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为啥躲开他?

濯尘


【正见网2009年10月28日】

下岗职工王三贵(化名),48岁,家住黑龙江省宾县宾州镇。他的姐夫修炼法轮功,前几年就给他讲过大法真相,同时送给他一张大法护身符,并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保平安。

王三贵明白大法真相后,平时经常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无论在家或出门在外,总把大法护身符揣在兜里。他常跟别人讲大法真相,还和他的姐夫在乡下发过真相资料。

2009年6月,王三贵到七台河至佳木斯路段某桥粱工地打工。8月14日下午,当地下起了雷阵雨。一时间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地面上积水成河。工地领导让王三贵到施工现场检查一下,看看现场发生险情没有。王三贵顶雨往施工现场走。突然,天空中电弧光一闪,一个拳头大小的火球旋即落到他的脚下。王三贵下意识的抬起左脚。火球瞬间窜到前面一个支电缆线的架子下。只听“喀嚓”一声巨响,支架被击倒在地。这一切来的那么突然,王三贵彻底惊呆了。好一会儿他才醒过神来,感到全身麻木,双腿胀痛,走路腿都不好使。

  他趔趔趄趄的回到工棚,想到刚才发生的那一幕,实在感到后怕:如果那个火球在自己脚下炸响,自己早就没命了,可火球为啥躲开自己呢?回到宾县,他跟姐夫讲起了这事,姐夫告诉他:因为你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揣着大法护身符,所以雷就躲开了你。他立刻明白了:是大法救了自己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