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竹园

寂月


【正见网2009年08月31日】

这天看到一张竹园的图片,将它设为了电脑的桌面壁纸,仿佛那个清凉、优雅的世界就属于我了。那满园的翠竹,间或夹杂着几棵不知名的树,地上是铺着青石板的小径,和道边的青草,以及竹林环绕的茅草亭,共同营造出一个令人神往的清清世界。

竹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常被作为品格高洁的象征,古代的文人雅士好以竹咏志,无论吟诗作画,都对其青睐有加,百般不厌。我最想的是去那个很有古意的亭子里小坐,体会古人的那种悠然自得、超然物外的心,可令自己暂时忘却尘世的喧嚣、嘈杂。周围那环绕的竹,就如一群志趣高雅的儒士林立,与我无言相对。在这个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时代,还有这样的高洁之士吗?

我想起那些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昔日同修,他们中的许多人的家庭等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他们放弃了安逸舒适的生活,全然不顾个人安危,或废寝忘食的印制真相资料,或日复一日的奔走在严寒酷暑中散发真相资料、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他们是那么的普普通通、平平凡凡、默默无闻;他们又是那么的高尚无私、大善大忍、大慈大悲,他们就是这个乱世中的高洁之士,身在红尘,念在方外。

只有中共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政权,才会仇视真、善、忍,把成千上万这样善良无辜的高洁之士关進牢房,残酷折磨,残忍虐杀。自99年7.20以来的十年时间,人类历史上悄然的上演着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那是真理与邪说的对决;那是真、善、忍与假、恶、斗的对决;那是高尚与卑鄙的对决。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当初表面上貌似强大的中共,虽然拥有党、政、军一切大权,拥有全国的一切资源,却在这场对决中一败涂地,行将就木,彰显了真、善、忍的力量是任何暴力和谎言都无法战胜的。

如今,迫害已过去十个年头了,中共曾叫嚣要在三个月之内就消灭的法轮功,不但没有消声匿迹,反而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大陆的城市乡村,大法弟子前仆后继,到处都有他们散发的真相资料、张贴的“法轮大法好”不干胶和悬挂的条幅,他们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的向民众讲清真相,使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明白了法轮功真相,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现在,已经有超过5900万民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三退大潮浩浩荡荡的奔流向前,势不可挡的摧毁着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

我盼望着这场血腥的迫害能早一天结束,我希望有一天能和那些可敬的昔日同修相聚在这青青竹园,我多想看到他们的欢颜,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这一天需要我们每个人继续努力去实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