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师父再为我们操心了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20日】

那天去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同修家,同修说她去一位农村同修那里讲了几天真相,刚坐车回来。同修眼泪汪汪的说:“我过去做的不好,跟不上正法進程,病业迫害中不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让师父为我操碎了心。这回我要好好做,别让师父再为我操心了。”

同修的话使我热泪盈眶,二年前同修的女儿、女婿因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判了刑。恶警们在抄了女儿家后,又来抄老同修的家,七十多岁的老伴被惊吓得一病不起,在年前含恨离世。老同修又遭受了几次病业的迫害。看着她那虚弱的身体,我想起了不久前发生的一件神奇的事。那些天她正在遭受病业的迫害。一天中午,住她家房子的小伙子(常人)去给她送西瓜。在院子里看到她正盘腿坐在床上,(发正念)她的身后还坐着一个人,和那天在电视上讲话的人一模一样。(前几天他進到大娘屋里时,老同修家几个人正在看师父讲法录像,小伙子还问了一句:“这就是教你们的李洪志师父吗?”)

听到一位同修讲起这件事,我的心里热乎乎的,泪水在眼眶里不住的打转。弟子困在魔难当中,只有师父每时每刻都在身边看护着弟子,身为师尊的弟子好幸福!一天我去老同修的家时,看到了那位小伙子。我便和他又核实了一下这件事,真的是这样。我说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只要是真心修炼的,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我们。他听后说了一句:“不怨你们这样坚持炼,看来真有神气儿啊!”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谆谆教诲我们:“过去我是说过,正法的时间不会太长了、很短。我多希望你们很快就成熟起来、很快就理智起来,使这件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结束了。如果大法弟子都不理智、都不成熟起来,老是在用人心做事,表现的那么强烈,那这件事情怎么完哪?怎么能说大法弟子修炼好了?”读完这段法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是弟子不争气、不精進,拖了师尊正法進程的后腿,使正法这件事情迟迟不能结束啊。

回想自己十多年来的修炼历程,真是惭愧至极。记得刚开始修炼那几年还真是非常精進,学法、炼功、洪传大法等,哪样都做的比较好。迫害发生之初弟子不争气,向邪恶妥协,走了一段弯路。师父慈悲给弟子从新做好的机会,自己也曾经信誓旦旦,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可是十年过去了,并没有较好的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常常被怕心障碍着,被执着心带动着,不能堂堂正正的走出来证实法救度众生,跟不上师尊的正法進程,等于是在拖后腿了。

目前正法迟迟不能结束,其中有多少因素是我们做弟子的造成的呢?旧势力出来阻挡师尊的正法進程,邪恶肆无忌惮的干扰破坏。可是我们大法弟子不能拖师尊正法進程的后腿啊!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圆容师尊所要的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让我们利用最后这段宝贵的时间,抓紧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当初来时曾向师尊信誓旦旦立下的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约和使命吧!正象那位老同修说的,别让师父再为我们操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