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周年 美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2)



【正见网2009年07月24日】

多伦多各界中领馆前集会吁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之际,多伦多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各界法轮功支持者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進一步向世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世人站在正义的一边,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吁制止迫害。

当天的活动,中国人权网、中国民主阵线、中国临时政府的代表及支持人权的人士到场支持。加拿大人反苏丹奴役及酷刑组织(Canadians Against Slavery and Torture in Sudan)及赞颂自由组织(Tribute to Liberty)发来了支持信。

◇ 呼吁世人站在正义的一边

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契普卡(Joel Chipkar)宣读了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声明。他指出,十年前的今天,七月二十日,开始了当今社会中最残酷的、最不公正的迫害。迄今已有三千二百九十位学员迫害致死,八万七千人次遭受酷刑,被使用了一百多种的刑法。联合国一份报告指出中国监狱里受酷刑折磨的受害人百分之六十六为法轮功学员。更令人发指的是,有报告指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然而,法轮功学员过去十年和平的、不屈不挠的反迫害努力以及世人对其的支持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希望。

契普卡呼吁世人站在正义的一边,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这个历史的关头,我们呼吁各位继续维护人权,特别是请求我们的政府,运用适当的途径,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

◇ 揭露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天啸在发言中披露,中共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夺去了她三位亲人。

她的妹夫邹松涛于一九九九年硕士毕业后,因为炼法轮功 而被拒绝在工作的门外,多次被非法抄家及绑架。同年十月他去北京上访回青岛后,即被非法拘捕。后来,他因为找了一间房子给法轮功学员开心得交流会,被一名公安局副局长用鞋底抽打脸部,致使昏迷,因为伤势太重,拘留所不收他。

二零零零年七月,邹松涛再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二年。三个月后,他在劳教所突然死亡。亲人不能看他被关押的牢房,尸体没得到家人同意就被强行火化。

张天啸的妹妹张云鹤是一家公司的财务主管。看到丈夫被迫害的情况,她在二零零零年四月去了天安门,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她被抓到北京的一个看守所,被七、八个警察群殴至昏迷。二零零二年二月她在青岛再次被抓,被非法关押在大山看守所半年后被秘密转移,至今下落不明。

张天啸的妈妈毕务彩在警察不断骚扰,亲人被迫害致死及流离失所的压力下也离开了人世。

◇ 要让更多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律师、作家及出版商帕特里克•博耶(Patrick Boyer)表示,人权、人的尊严是所有伟大民族的特性,他和世界各地民众一起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作为加拿大蓝蝴蝶出版社的出版人,帕特里克介绍了他最新出版的一本讲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书《心中的宝塔》(Pagoda of Light)英文版。此书讲述的是真实发生的故事。

帕特里克说,他们相信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的尊严,基本权利应该受到尊重。

讲到出版这本书的原因。这本书既讲述了个人及其家庭的故事,也带出了一个专制体制的表现。不管是纳粹德国、前苏联还是今天的共产中国,政府都是在规定公民的思维方式,异议人士会被关押到集中营,在中国叫通过强制奴役劳动改造人。出版这本书是为了更多人能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

他说:“这也是我们今天在这里集会的原因。我向这些人(法轮功学员)难以想象的勇气致敬。他们没有后援,但他们心中有勇气。”

◇ 中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中国人权网主席迈克尔•克雷格(Michael Craig)说,共产专制的铁锤及镰刀,一直都是用来对付人民的。法轮功学员承受了十年的残酷迫害。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如此美好理念的群体,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很有信心,你们作为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回中国去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 法轮功谱写了一曲壮烈的凯歌

中国民主阵线副主席盛雪表示,自从中共窃取了中国的权力之后,中国老百姓受迫害的历史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老百姓不断地反抗,都被中共血腥地镇压下去。“在过去的十年,法轮功群体讲真相、反迫害的运动,为中国社会在过去六十年当中的反迫害历史谱写了一曲壮烈的凯歌。”

盛雪说,“反迫害中所显示出的是持久、真诚、慈悲及理性,显示出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善、忍理念。为了整个中国社会、中国人的希望,他们把自己很多的时 间、精力、金钱,甚至不顾个人危险,站在了反迫害的前面。”

她说,《九评共产党》和退党大潮,使中国社会中看不到希望的群体及老百姓看到了希望。共产专制使中国社会每时每刻都有抗暴运动,每时每刻都有老百姓看清是非,不再忍受中共的迫害。

盛雪相信,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这场和平抗暴运动,必将能唤醒所有今天在中国社会受迫害的群体,一起起来反抗中共的暴政,直至中国社会有民主、人权、自由和法治的那一天。

◇ 解体中共 正义必胜

中国过渡政府加拿大代表程起嘉表示,法轮功是在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团体。在中国发生的一切罪恶都跟中共有关系,过渡政府提出:解体中共,正义必胜。所以他要来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

程起嘉说,从一九四九年中共统治中国以来,迫害、斗争一直不断。他认为中共不可能自动改良。从其历代领导人来看,或者变得很坏,或者就是跟中共决裂。“我已经用真名退团了。退出中共的大潮说明它已经不得人心,其内部只是靠利益来维持。”

民阵加拿大副主席、作家苏明说,法轮功十年反迫害这是一个大事。如此一个民间的精神团体,能够在严酷的镇压和匪性、兽性的政权之下能够坚持十年抗争、讲真相,这是一个胜利。到目前为止,尽管共党再说自己多么的强大、繁荣盛世,对这一个团体,它简直是无可奈何。

◇ 越来越多的世人觉醒

集会开始时,正值中领馆午休,门外排着很多等待办事的人。很多人都在默默的听着集会的发言。

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每听完一个发言人的演讲都在鼓掌,他接受采访时说:“我一次偶然的机会接到法轮功的资料,我就上网了解了很多,才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一些什么样的人群,根本就不象中共宣传的那样。后来我又有缘接触了几位法轮功学员,她们给我的印象是那么的慈善。根据她们的介绍,我就开始阅读《转法轮》,然后炼功。我深感在这个自由国度的幸运。我也想劝一下其他的中国人,在这个自由的国度,请珍惜机会,多了解一下法轮功,对自己是很有益的。另外,我觉得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是剥夺了很多人向往美好的权利。所以我为那些在国外都不愿了解法轮功的人感到惋惜。”

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路人莫尼卡(Monica)经过集会现场时,举着双手说:“我支持你们!我敬佩你们!”当记者采访她时,她双手捂着胸口说:“对不起,我的英文很有限,我只能用我的心来表达。我非常的敬佩今天在这里的这群人,他们能顶住十年的打压而不败。我来自也曾经在共产党独裁统治下的国家,知道它的残暴。我支持今天在这里的这群人,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成功的。”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在来信中指中共对法轮功十年的迫害违反中国宪法,迫害已经使数百万家庭破碎,数千法轮功学员被确认死亡。

加拿大人反苏丹奴役及酷刑组织更是给加拿大总理哈珀发信,呼吁总理与关心这场迫害的加拿大人一起,向中共政府发声,要求他们停止这场恐怖的迫害。

反迫害十周年卡城集会 烛光哀悼

至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长达十年。为呼吁国际社会的关注,共同制止中共的人权暴行,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于七月二十日汇聚在市政府门前,举行集会。当晚,又在中领馆门前燃起一支支蜡烛,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二十日中午,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门前,拉起了“?底解体中共,全面结束迫害”和“法轮大法好”横幅,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活动期间,市政府广场一片庄严肃穆,数十块介绍大法真相和《九评共产党》的展板,吸引许多行人驻足观看,了解真相,并签名反迫害。

2009年7月20日,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烛光悼念在过去10年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孙女士表示,中共是人类灾难的祸根,结束迫害和拯救中华的唯一途径就是和平解体中共。

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她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系统迫害,酷刑手段达百余种之多。

“十年迫害至今,仅民间得到证实的已有三千二百九十二人被迫害致死,数十万人被非法判刑、劳教,数万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遭受药物摧残,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由于中共封锁资讯,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孙女士说。

“十年中,法轮功修炼者以大善大忍的胸怀,用各种方式坚持不懈地向身边的人们讲述真相,告诉人们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面对着的是何等残酷的迫害。十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彻底失败了,但法轮功却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弘传,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修炼者的行列中来。”

◇ 清华博士:入狱三年 矢志不移

温斯顿•刘在清华读博士期间,由于上访讲真相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曾遭四次非法拘留、强化洗脑,二零零一年被判入狱三年,二零零三年被释放。二零零五年辗转来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他的妻子姚悦和他同时入狱,现在仍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非人的折磨。

在发言中温斯顿讲道,十年前的七月二十日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改变他人生命运的日子――从一名清华学子变成了拘留所的常客。二零零一年他和妻子双双被判刑入狱,在狱中的三年更成为他一段不愿回忆的痛苦经历。

他讲述在监狱中遭受的精神折磨远远大于肉体折磨。他虽然常遭受狱警的毒打和电棍,但是精神上的痛苦几乎使他神经崩溃。他曾经连续六个月被关押在一间狭小的房间里,狱警告诉他如果不放弃法轮功,他们会折磨他直到精神崩溃。此后他连日被强化洗脑、不准睡觉、强行注射有损中枢神经的药物,并被检查器官等等。到释放前夕,他已满头白发,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

遭受过巨大的痛苦和迫害,但对于使他身心受益的法轮大法,温斯顿仍矢志不渝。作为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他正在把自己和家人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向西方社会投诉,希望各国政府和机构不要对罪恶保持沉默,要帮助共同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 黄女士:采取有效行动,共同制止迫害

黄女士以自己和家人在中国的亲身经历,揭露了共产党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在“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的这个日子,她大声疾呼全世界的正义人士和各国政府,共同起来切实有效地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维护世界的和平、正义、道义和良知。

黄女士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久治不愈的多种疾病在炼功后一个月内不治而愈。身心的受益和道德的升华使她心情开朗、精神焕发,以自身脱胎换骨的变化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亲朋好友无不赞美“大法好”。

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黄女士因上访被抓,送劳教所关押一年,受尽非人的折磨。她被打、被奴役、不让睡觉、不许大小便、人的基本权利都被剥夺。一个健康人被折磨得不能走路,并引发严重心脏病,不得不住院治疗。她的女儿也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遭野蛮灌食致胃出血、出狱时骨瘦如柴,还经常受到警察的监控和骚扰。她们未修炼的家人也受到株连,横遭绑架、辞工、恫吓等身心摧残。

◇ 民主促進会主席:不要寄希望于以杀人为本性的共产党

卡尔加里民主促進会主席汤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他说:虽然我不修炼法轮功,但是我们崇尚民主、自由和人权,反对酷刑和滥杀无辜。中共的本性就是杀人和制造痛苦,他们没有真正关心过百姓的疾苦。比如众所周知的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和最近发生在新疆和西藏的屠杀。

民主促進会主席汤先生:寄希望于以杀人为本性的共产党?非也!

他还说,中共掠夺和杀人的本性在它建立之前就显露出来了。象这样一个以杀人为本性的政党,我们如何能够把尊重人权、言论出版自由、政治改革等的希望寄托在它身上呢?如此,将如何拯救中国受难的民众,答案是不言自明的。

法轮功十年反迫害费城集会 吁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晚七点,大费城地区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自由象征地、自由钟旁的费城独立宫广场,举行公众集会与烛光守夜,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人们一起停止迫害。

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呼吁制止迫害

在这次集会中,有两位刚刚从中国逃离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的亲身遭遇。他们的辛酸经历让驻足倾听的路人落泪。

刚从大陆来到费城的贾女士家中有五人修炼法轮功,在十年的迫害中,曾十次面临家庭成员的生离死别。在二零零七年至二零零八年内,她的姨娘,表姐和母亲相继被抓,她的母亲田忠霞女士至今仍关押在安徽女子劳教所,连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有吸毒犯夹管,每天被迫做奴工长达十六小时……。

杰森曾经是一所大学的教师,在过去十年的迫害中,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和讲真相,失去了工作和住房,并六次被非法关進劳教所,遭受多种酷刑。为防止七十多岁、患有心脏病的父亲与家人不再被警察骚扰,最后不得不流离失所。他的很多朋友、学生、同事都因修炼法轮功在十年的迫害中失去生命……。

◇ 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表示反对中共的迫害

观看集会的林先生说:“我以前在报纸上看到过迫害的消息,但没有今天这么直接,今天亲自听到这些,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国共产党真的是太坏了。”

在联邦陪审团任职的琳(LYNN) 说:“我相信任何人不应该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迫害。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绝对是错的。但愿迫害根本就没有发生,是另一种景象。”

爵硕(Drexel)大学法律系学生丹尼(Danny)路过这里看到活摘器官的演示后连声说:“太残酷了!希望国际组织、各个国家立即行动起来,在这个世界上不能允许对任何种族、信仰的迫害。”

从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亚历克斯(Alex) 说:“今晚我坐在这里感到很和平、宁静。我们就是要支持正义,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我注意到很多人路过这里停下来了解真相,有的停下了很长时间。但愿他们的心与我们在一起,希望他们能告诉他们的朋友、亲人及周围的人,让更多人知道真相,最终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费城Fox29 电视台、Public Record 报纸前来采访报道了当天的活动。KYW电台提前发布了这次活动的消息。

反迫害十年蒙城集会 民众欲助结束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傍晚,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身着白色素装在唐人街中山公园集会,烛光悼念因坚守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三千多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呼吁人们认清中共本质,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蒙城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 蒙城市政厅前烛光夜悼

集会于晚上六点半在唐人街的中山公园开始。主持人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向现场民众介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情况,以及这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讲真相、反迫害的历程。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不久前从中国大陆来到蒙特利尔的陈桂芝女士在集会上讲述了她因坚持信仰和告诉民众法轮功真相,曾先后两次被中共绑架到劳教所。二零零二年,她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剥夺睡眠五天五夜。警察轮流坐在她身边,一看到她合上眼睛就把她推醒,最后导致她血压急剧升高,情况危急。

被非法劳教期间,陈女士遭受的折磨还包括每天被迫做十三、四个小时的繁重奴工,制作手工艺品和日用品。这些产品许多被出口到海外。

刚刚修炼法轮功不久、从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温尼佩(Winnipeg)搬到蒙特利尔的西人马克(Mark)接受采访时说:“我在温尼佩得法,我修炼法轮功七个月了。我是个注重精神层面的人,修炼法轮功对我很有帮助。”他说:“我完全理解并支持法轮功修炼者们的努力。他们和平的抗争并没有错。我发现(发生在大陆的)那些暴行令人不能容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那些迫害深深刺痛了我。我真希望这场迫害能很快停止,一切都能好起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幸福生活的权利,可惜在中共统治的那块土地上,现在还做不到。”

集会现场庄严肃穆,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了解真相。有的人主动拿资料和观看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展板,集会中与法轮功学员比邻而坐的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朋友和路人。他们到这里来支持法轮功,希望尽快结束迫害。

一对六十多岁的华人夫妇站在集会现场很久,老先生告诉记者,他明白发生这场迫害的原因。他说:“不是法轮功有什么问题,是中共为了自己的政权,不允许有这么大的团体存在才发生了迫害。”老妇人说:“希望能和平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一位来自台湾的先生说:“看得出来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是平和善良的人,他们在和平反迫害。”他表示要把这些真实的情况告诉更多的人,希望尽快停止迫害。

西人派翠克(Patrick)在集会现场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说道:“我觉得发生的那些实在让人心痛。在加拿大,我不知道能帮他们做些什么。如果我能做些什么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我一定去做。”

一位叫克雷斯蒂安(Christian)的黑人男子,手持“停止迫害法轮功”明信片,站在集会现场。他表示,如果能够帮助制止这场迫害,他一定会去做。他还表示,会浏览明信片上注明的网址,去多了解了解,看看能怎样支持法轮功。

集会后,法轮功学员点燃蜡烛,并与支持者们前往市政厅前草坪進行烛光夜悼。悼念那些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夺走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夜幕降临,许多人借着烛光一字一句地看着横幅上面的内容,也有人主动询问真相。

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手捧蜡烛组成“JUSTICE”(正义),呼唤着更多人参与,了解真相,传播真相,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塞班岛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在反迫害十周年之际,塞班岛法轮功学员分别组织了集体炼功、讲真相和烛光悼念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缅怀在过去十年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十九日上午,学员们到当地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万岁崖炼功,对中国大陆观光游客讲真相。学员们拉起“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并向大陆游客派发真相资料。在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中,有缘人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

在市区最繁华的海滨路口传播法轮功真相

下午两点,为了让当地人也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学员们在市区最繁华的海滨路口交通灯处拉起横幅,摆放花圈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并给来往车辆派 发真相资料,让更多的当地人了解共产党的邪恶迫害,呼吁更多民众一起制止这场迫害。

晚上,学员们在移民局广场举行烛光守夜,悼念在这场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同修。静坐在广场上,身前摆放着亲手制作的莲花灯,星星点点的微光,寄托着对死难同修的哀思,也更传递着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的坚定信念。

反迫害十周年 洛杉矶中领馆前烛光守夜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星期一晚,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们为纪念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十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开始公开镇压法轮功,宣称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未能如愿后,便将镇压不断升级演变成一场倾尽国力的疯狂迫害。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呼吁解体中共以结束迫害

在洛杉矶中领馆前的集会上,主持人瞿铮博士说:“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至少有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无辜关進监狱、劳教所承受酷刑和苦力。甚至为法轮功学员仗义执言的律师高智晟等也被中共残酷迫害。十年来,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动用了警察、特务系统,并用经济和外交的手段来威逼利诱各国政府和大公司与之合作。他认为中共不仅是在迫害法轮功,它实际上迫害了所有人。他强调法轮功学员只是坚持不让中共用谎言掩盖事实,而中共要耗尽中国的国力将迫害進行到底。但是假恶暴是永远不能成功的。只有结束这场迫害才能使中国走向和平,才能让中国人恢复良知和道德。”

到场支持的伍凡先生表示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是在九九年四二五中南海上访事件发生以后,他说:“虽然当时我对法轮功还不了解,但是基于人道主义我坚决支持。而洛杉矶有一些人就开始嘲讽谩骂法轮功。十年过去了,当初那个看似微弱的团体不仅没有被中共打倒,而中共现在虽然未死但在法轮功面前已经倒了。”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如此坚不可摧靠的是内心的力量――真、善、忍的理念,对神的信仰和相信善恶有报。他说:“在全世界范围都有悼念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活动的同时,中共却对法轮功只字不提,没有评论也就相当于默认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事国际上有权威的专家都出来作证了,中共也否认不了。”他还说,法轮功学员为坚持自己的理念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也为中国民众做出了榜样。

良知基金会主席陈师众在集会上发言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能举出一个法轮功对社会造成伤害的实例,所有对法轮功的误解和仇恨都是中共的谎言造成的。可是这个以谎言为基础的浩劫却让成百上千万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残酷迫害。无论是高智晟律师、焦国标教授的调查,联合国的人权特派专员的报告,还是法轮功学员自己披露的案例,都表明有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曾经遭受非法逮捕、酷刑甚至有难以计数的人被活摘器官。这场空前绝后的浩劫波及的不仅是法轮功学员。中共当初纵容、驱使其公安人员、各级干部和机构迫害法轮功,但是这些被纵容惯了的专制机器不会到此为止,他们把相同的手段用在了上访人员直到整个社会身上。”

法轮功学员代表阿尔伯特•罗曼,“反对强制器官摘取医生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协调人德纳•丘吉尔医生,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也分别在集会上发言。

当日参加集会者在中领馆前举着“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纪念法轮功和平抗暴十周年”、“迫害法轮功有罪”和“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当夜幕渐渐降临时,与会者点起蜡烛,神情凝重地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胞。

威州麦迪逊市“七・二零”反迫害集会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十周年。美国威斯康星州法轮功学员在威州州府广场和威大麦迪逊分校图书馆广场分别举行了集会及烛光夜悼活动。

法轮功学员摆放莲花和蜡烛,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路过的学生认真阅读法轮功真相展板

下午的集会七点三十分开始,当地法轮功学员汉默女士(Eileen Hammel)首先发言。她说,她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最初听说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消息时,她都无法相信,为什么人们仅仅因为坚持信仰,就要承受这么严重的迫害?她的理解是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使它对任何不在其控制范围之内的团体都感到恐惧,尤其是那些具有不同意识形态的。

汉默女士列举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采取的各种手段,她提到,一位在中国待了十四年的著名律师克里夫•安立世(Clive Ansley)认为,当时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攻击是他所见过的最极端的、完全不公平的散布仇恨的运动。

她还说:由于中共的审查制度,十年来在中国大陆没有任何公开言论为法轮功说话。所以我们今天站在这里,希望人们能够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和被迫害的直接消息。

二零零七年从中国大陆逃出来的冯建先生讲述了家人和他自己在中国经历的迫害。他的父母本来身患重病,经过修炼法轮功重获健康。迫害开始后,他们为法轮功上访被遣送回当地,受到二十四小时贴身监视,失去了炼功的自由,精神上受到巨大打击,身体状况不断恶化,结果相继含冤离世。

冯建本人更是受尽折磨,他列举了他所受的各种酷刑,如熬鹰、电棍、坐飞机、背铐等,他在监狱里经常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冯建家开的经营法轮功书籍的书店也被非法查封,所有书籍全部没收,被迫害期间经济损失总共近百万元。

最后发言的是胡晓佳女士。她在中国曾前后被非法关押了三次近百天,经受了酷刑折磨,在监狱里被强行灌食险些丧命,从监狱里出来时身体非常虚弱,只剩皮包骨。她指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罪行足以震惊世界。

胡女士最后强调,中共的本质就是邪恶的,注定了它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的恐惧,因此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她呼吁人们都来关注这场迫害,共同解体中共。

晚上八点半,集会在柔和的音乐《烛光》和一首澳大利亚学员创作的题为《这就是那个季节》的诗歌中结束。

在集会发言过程中,很多行人停下脚步来倾听。一位西人表示:你们能够把中国发生的这些事情讲出来非常好,因为在美国很难听到这样的消息,媒体的报道很少。而且美国和中国在经济上联系非常紧密,所以中国发生的事情对美国很重要。

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女孩一直站在旁边默默听着,从集会开始一直到发言结束。

路边法轮功真相展板也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观看,人们很认真地阅读展板上的内容。

晚上九点,法轮功学员在威大麦迪逊分校的图书馆广场上点起了烛光,吸引了很多来来往往的学生。人们过来取阅真相传单,询问这是在干什么。当听到学员讲这是为了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年迫害后,有的人表示听说过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很同情法轮功的遭遇,有的表示没有听说过,对共产党仅仅因为人们信仰“真善忍”就加以迫害表示震惊。

一位中国学生本来没打算接传单,在听了学员讲的真相后表示,他说自己会思考为什么中共要迫害这样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