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周年 欧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3)



【正见网2009年07月24日】

英国议会广场“七•二零”汇集正义之声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紧邻议会大厦和大本钟的议会广场上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年迫害。活动得到了英国政要和民众的关注和支持。

英国议会广场上,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以反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

英国议会广场上的烛光夜悼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从早晨九点整到晚上十一点十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持续了一整天。议会广场上最吸引人们注意力的不再是大本钟的悠扬钟声,而是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相信息与广场上汇集的“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正义之声。

路经议会广场的人纷纷从马路对面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传达的真相信息并拍照: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十年酷刑和杀害必须停止”“请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法轮功”以及“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在一侧,一些学员身穿金黄色炼功服展示祥和的法轮功功法,另一侧,一些学员模拟演示中共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

包括三千二百多位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照片的真相信息墙,吸引了很多路人特意从马路对面过来,仔细察看并询问有关迫害的信息。另外,还有法轮功学员从活动开始一直在发放真相资料并進行反迫害征签。

议会广场一带是游客青睐的伦敦旅游胜地,在一整天的大部份时间里总是熙熙攘攘,很繁忙。人流中很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步履悠闲的游客,也有很多衣着讲究步履匆匆的政要。他们纷纷表态支持法轮功和反对迫害,还有一些人要求现场学功。

中午十二点,法轮功学员在议会广场举办新闻发布会,除法轮功学员杨安妮讲述自己遭受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外,欧洲议会议员杰拉德•贝坦(Gerard Batten)、英国议会议员汤姆•布拉克(Tom Brake)和大卫•博洛斯(David Burrowes)、非政府组织代表和旅英中国民运人士许毅博士和邵江先生以及全球退党大联盟代表李桂华博士等在会上发言。

还有多位议会议员写信支持这次活动。他们一致表示理解、支持和赞赏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的十年和平抗争、谴责中共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的暴行,认为“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是彰显正义的必由之路。

◇ 欧洲议会议员贝坦:中共是最残酷的暴政,不能长久

杰拉德•贝坦先生因为他的一位选民是法轮功学员从而在二零零四年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阅读了《九评共产党》。

他在议会广场的集会上发言说:“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受迫害?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这和中共的谎言、残暴及不能容忍他人恰恰相反。”

“中共甚至是共产党历史上最残酷的暴政,这也许是它还能活到今天的原因,但人类精神不可能永远被摧残。”

“共产党从根本上是邪恶的,违反人类的本性以及人类的追求,那就是对自由,自由表达和自由选择生活方式的追求。象法轮功学员这样敢于对中共邪党说不的人真是太勇敢了。那种直面酷刑、监禁甚至死亡的勇气不是我们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能想象的。”

“越多的人站起来,就会有越多的人跟随,直到发生在欧洲这里发生的:很多人站起来反对共产党,它就垮了。”

◇ 英国议会议员博洛斯:不能允许迫害再存在一天

英国议会议员大卫•博洛斯先生也来到集会现场。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今天来这里表示支持,是因为我了解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其器官摘取罪恶及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我站在这里是为了呼吁我们绝不能允许迫害再持续十年,事实上不能允许迫害再持续一年、一个月,甚至一天。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保证法轮功学员不再(需要)有明年的反迫害纪念日。”

◇ 旅英民运人士许毅: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旅英民运人士,也是英国退党大联盟成员的许毅博士也在集会上发言。记者问他对“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这一主题的看法,许博士说:“我是坚决赞同的,在我看来这是唯一的路。只要共产党一天在台上,中国就一天不得安宁。已有的迫害,象对法轮功的迫害会不断持续,新的迫害会不断产生,象西藏发生的事情、新疆的事情,这都是不可避免的。唯一不可预测的是新的迫害发生在哪,但这种迫害肯定是持续不断的,这是共产党的本质。”

夜幕降临,参加反迫害十周年集会的法轮功学员点燃了盏盏烛光,寄托对遭中共迫害致死的三千二百多位大陆同修的缅怀和悼念。入夜,大本钟敲响了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的最后一次钟声,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的心更加坚定。

慕尼黑市民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之际,为制止中共的暴行,欧洲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最大的城市慕尼黑举办了“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游行集会。

天空虽然下着雨,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依然冒雨前行,身着仿唐服装的欧洲天国乐团走在队伍前列。整齐肃穆的游行队伍,纯净美好的音乐引得众多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正义的慕尼黑市民自发的加入了游行队伍,与大法弟子一同冒雨走完了全程。

欧洲天国乐团在国家歌剧院广场上演奏

“我正要進商店买东西,先是听到音乐声、看到游行队伍,于是驻足观看。当我看清横幅中的内容,知道这些冒雨前行的人们是法轮功学员时,我立刻加入了游行队伍,和其中一位中国人共同打着一面横幅走到终点。”在德国南部最大城市慕尼黑的国家歌剧院广场前,因一小时淋雨而全身湿透的朱莉安娜告诉记者。

三年前,朱莉安娜也是偶然途经这个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办的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震惊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身为医务工作人员的朱莉安娜不禁流下热泪,立刻就在征签簿上签了自己的名字。直到今天,谈到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朱莉安娜仍止不住泪流满面。

由于参加今天的游行,朱莉安娜不仅全身湿透,并手提三个装满书刊的重包走完全程。对于这些不便,朱莉安娜说,“没关系,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承受的巨大痛苦相比,这什么也不是。我参加今天的游行,是尽我扶持正义的责任和义务。我也希望所有中国民众要有勇气,敢于和这个邪恶的中共政权抗争,直至暴政被结束!”

离去的时候,朱莉安娜还向法轮功学员索取了一些传单和报纸,“我要把这些资料送给所有我认识的人,如果传单不够,我会再多复印一些,一定要让更多的人都知道!”

慕尼黑市民娜狄也是其中一位。娜狄远远的看到游行队伍中横幅上写着“中共”,就赶紧从后面追上来,拉住落在后面派发传单的一位法轮功学员问,“我看到横幅上有中共两个字,你们是支持中共呢,还是反对中共呢?”当搞清楚游行主题是“停止迫害,解体中共”时,娜狄像孩子一样开心,“哦,太好了!终于等到了!我全力支持你们。中共屠杀了那么多人,这个刽子手怎么还有资格和权利来执政呢?!”

从纽伦堡驱车赶来的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博士、国际人权协会慕尼黑分会主席缇拉克先生也冒雨参加了游行并在集会上分别发表演说,赞扬法轮功学员十年反迫害和平抗暴的精神。

由市中心卡尔斯广场出发,途经市中心各个繁华街市,全程三公里,历时一个小时,最终到达国家歌剧院。途中遇到很多来慕尼黑旅游的大陆游客,大陆游客会心地笑着,纷纷拿出相机拍摄游行场面。

反迫害十周年 乌克兰各地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各地举行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并呼吁各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十年的残酷迫害,共同制止这场浩劫。

基辅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打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等横幅,以及揭露迫害酷刑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横幅。

学员们静静地坐在台阶上,表达着他们反迫害的心声。祥和慈悲的氛围,引来行人了解真相。

基辅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十年迫害

克拉玛托尔斯克市的法轮功学员Rosina告诉记者:“‘七•二零’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十年前的今天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打压,今天举行活动,就是希望更多人能了解真相,伸出援助之手,尽快制止中共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在克拉玛托尔斯克市中心摆放介绍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展板,吸引了许多过往民众,他们仔细阅读展板,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很多人主动签名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耶琳娜表示,她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二年了,在修炼法轮功的过程中她受益匪浅。她今天参加活动希望告诉乌克兰民众,与她有同样信仰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她希望善良的人都站出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当天在奥德萨、第聂伯比德罗夫斯克、克拉玛托尔斯克、北顿涅斯克、克里米亚等市也举行了“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的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列支敦士登首都传播真相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来到列支敦士登首都瓦都兹的国会和政府大楼前,呼吁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刚刚成立的列支敦士登法轮大法学会发起的活动。

列支敦士登公国是世界上最小的讲德语的国家,实行君主立宪制,全国分成十一个区。这是一个多山的国家,也因此成为冬季运动的好去处。列支敦斯登是欧洲大陆上少见的低税率国家,有避税天堂之称。

“法轮大法-真、善、忍”旗帜(背景为列支敦士登皇室住宅)

国会大楼前的“法轮大法好”横幅

国会和政府的大楼坐落在老城区一个新式风格的广场上,两座大楼联接在一起。这里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整个广场的空间任由法轮功学员摆放、悬挂各种真相资料、横幅等。真相横幅挂满了广场的各个地方,包括国会大楼的墙壁上。由于列支敦士登民众的积极支持,“法轮大法-真、善、忍”旗帜全天都高高悬挂在旗杆上。

在一整天中,当地的居民和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了解到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情况。有一些游客来自印度尼西亚,他们都听说过法轮功,非常希望了解真相。

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通过与学员交谈后,表示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其中一位女士说,中共简直就是黑社会组织。

许多希望结束迫害的人们中有一些非常想学习法轮功的功法,并买了法轮功的书。

列支敦士登广播电台的记者来了解迫害真相并对一位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采访。采访内容在当晚的新闻节目中播出。

一整天,广场上都飘荡着《普度》、《济世》和法轮功炼功音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