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七•二零

莲心


【正见网2009年07月22日】

1999年的7月20日是永远难忘的日子,那时,我刚大学毕业,才工作了两年。

7.20那天正是我们县城里的各个点的大法辅导员集体学法的日子,学法地点就是在县总站站长的家里。站长是一个老太太,老伴不在了,平时就一人在家,儿女只是有时才回来一趟。

那天下午,我与往常一样带着《转法轮》来到站长家,看到有学员站在站长家的大门外,走近一看,才知道站长家大院的门打不开,站长不知到哪里去了。学员都快到齐了,也不见站长的踪影。由于大家平时相处的非常融洽,就不等站长了,于是想办法把院子大门打开,里屋的门都锁了,我们就在院子里集体学法后离开。没想到那竟是我们县城全体辅导员的最后一次集体学法。

当时只有两个老学员感到有点不对劲,在此前大家也听一些风声,我也没太在意,也没想会出什么事。但是随后就听到原来站长在7.20下午被公安局传唤过去的了,大家这才感到形势的严峻。

紧接着而来的是1999年7月22日中共对大法的铺天盖地的污蔑与迫害。在后来的日子里县站长外出被跟踪,学员到北京为法轮大法上访后被非法关押,有的被劳教,有的被迫流离失所……

十年过去了,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大家经历了无数次的坎坷与摔打,慢慢的成熟了。但是1999年的7.20成了大家永生难忘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