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09上半年法轮功大事纪要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6月27日】

法轮大法(法轮功)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强调重德修善,?病健身效果卓著,不凭藉广告宣传,仅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社会流传,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十七年来,法轮功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使一亿人身心受益。

 


2009年6月6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参加“呼唤良知、停止迫害”大游行

以下酌选二零零九年上半年法轮功大事纪要,见证法轮大法洪传盛况:

一、法轮功团体参加社区游行屡获大奖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应邀参加庆典或游行等社区活动,成为当地的特殊风景线。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参加美国纽约长岛Rockville Centre镇的圣・派翠克节大游行,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好评及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并获得最佳游行队伍奖。这是继一周前在长岛Miller Place - Rocket Point 的游行获头奖后,法轮功团体在长岛地区的游行中又一次荣获大奖。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长岛Rockville Centre镇圣・派翠克节大游行,获得最佳游行队伍奖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四日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在Miller Place - Rocket Point的圣派翠克节游行中获头奖和最佳彩车奖

二、“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周年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抓的四十五名学员、保障合法的炼功环境、允许法轮功书籍出版发行,当时的总理与法轮功学员代表進行了会谈,事情当天得到圆满解决。该次和平上访活动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也因媒体大幅报导该事件及同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与中共对法轮功的无理镇压,使法轮功知名度大大提高。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炼功,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周年

三、全球各地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洪传法轮大法于世十七周年纪念日,全球各地都有庆祝活动,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集体炼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提前庆祝大法洪传与感颂师恩这神圣光辉的日子。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转法轮》已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土耳其文《转法轮》正式出版,并开始在各地书店发行。

 


土耳其文《转法轮》封面

《转法轮》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至今已出版的诸多著作中最主要的一本,也是系统指导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主要书籍,迄今为止已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在世界各国出版发行。李洪志先生将修炼返本归真的法理,用最浅白的语文深入浅出的娓娓道来,让各民族、阶层、年龄的人,都能够按照《转法轮》这本书中阐述的法理,提高心性,成为好人中的好人。

五、纽约法会盛大召开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二零零九年六月七日,来自五大洲、四十多个国家的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州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中心,隆重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下午近两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讲法约两个半小时。

 


2009年纽约法会主会场

六、明慧网成立十周年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明慧网成立。二零零零年后,明慧网陆续发表李洪志先生的经文,成为法轮大法的可信网站,在引导和协调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维护法、证实法中,明慧网展现出巨大且关键的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李洪志先生离开纽约,在山中静观世间。明慧网率先公布此张照片。

这十年来,虽然面对邪恶的种种攻击和破坏,但在无数海内外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明慧网走过了艰险,继续在证实法中发挥著作用。十年来,明慧有如一条纽带,将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联系在一起,揭露中共的迫害,抑制恶人;传播真相,救度有缘人;分享证实法的经验,互相帮助;交流修炼中的心得,共同精進。明慧网汇聚着世界各地学员的无私付出,见证着法轮大法的威德和修炼者的成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