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

清宁


【正见网2009年06月12日】

一天邻居阿姨有事忙,让我去幼儿园帮她接孩子。在回家的路上,四岁的弟弟指着一些不明白的东西问了我两次:哥哥,这是什么?我忽然觉得这句话非常熟悉,寻思片刻才想起刚刚会说话的小外甥除了会经常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法轮常转,佛法无边”之外说的最多的也是这句话,几乎每看见一个物体都要问。而四岁的弟弟比起他来已经很少的问这句话了。

人们刚降生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对一切都好奇,不断的问“这是什么?”甚至对一个物体会问上好几遍,直到确认这个确实是什么东西。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接触了众多定理定律,人们会自以为自己真的明白了一些事情,便不再去仔细的思索。也越来越少的问:这是什么?而在共产邪党暴力统治而导致的道德下滑混浊自私的社会里,很多人越来越麻木,学会不闻不问,就算不知是什么也不再探究。甚至为了利益明知是谎言也不予反驳而是默然接受。可是偏偏这样,得到了小利益,却在遇见真理时,错失了机缘。更加可惜的是,不想了解真相而最终丧失了得救的希望。

有的时候我们不妨用童心打量世间,多问问这是什么?不知你可曾遇见过大法弟子给你讲真相?你可曾看过大法弟子们发的真相资料?你可曾认真思考他们跟你说过的话到底是什么?你可曾想过那一份份资料到底意味着什么?让我告诉你,这是什么:这是他们出于善良的无私付出,这是全世界洪传的真理,这是你等待已久的机缘,这是你通向美好未来的唯一希望。

当然,我更希望你自己去了解“这是什么”,我相信你一定会耳目一新大有收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