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它怎么放光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28日】

我是今年六月份新得法的法轮大法弟子,虽然得法时间很短,但却有着用语言难以表达的感触。

得法之前,我是一个重度肝硬化腹水患者,经过住院治疗和多方求医问药,均无明显好转。肚子腹水很大,整天没有一点力气,什么都不能干。那简直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语。就在我精神快要崩溃的时候,我却喜得了大法。大法给我带来了神奇和快乐,大法也给我的亲人带来了希望。

我刚得法的时候,同修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一有时间就来与我切磋,鼓励我精進,指出不足。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在修炼的路上有了长足的進步,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就更加坚定了我学法修炼的信心。我尽量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努力做好三件事。

一天晚上,我领着小侄儿(未修炼)带了一些真相资料到农村去发。我边走边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别让我看见我不应该看见的人,让那些狗都把嘴闭上。”当我把资料袋打开时,猛然间看见资料袋内的资料金光闪闪,光芒四射。此时我内心真是无比的激动,用语言难以表达。我赶紧叫小侄儿过来看。小侄儿问我:“大姑,他怎么放光啊!”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那天晚上很冷,但我身上却像有热浪冲击一样,暖融融的。发资料的整个过程中,资料都在闪闪发光。我由衷的感激师父对我的鼓励。

回来后,我把这件事跟同修说,同修很激动,她建议我把这段经历写下来,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