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大游行唤良知 反迫害中西人士正念起



【正见网2009年06月07日】

6月6日部份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千名法轮功学员,汇集在纽约市曼哈顿中心第六大道举行“呼唤良知 停止迫害”盛大游行,游行队伍绵延几公里,分为“大法洪传”、“中原蒙难”、“解体中共,停制迫害”和“法轮大法好”四大部份,各部分又由多个方阵组成。这是法轮功团体反迫害1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街头的纽约客和游客有幸见证这富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人们争先以相机和摄像机录下这幅气势磅礴、庄严神圣的画面。感到震撼的人们,有的激动不已,也有华人当场退党,表示对制止迫害的支持。

 

由2百多人组成的壮观的天国乐队在“大法洪传”队伍中打头阵

洪传世界 修炼人深受益

由2百多人组成的壮观的天国乐队在“大法洪传”队伍中打头阵,随后是身着各种鲜艳民族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手举代表各自国家的横幅,舞龙舞狮队体现人们得法之后喜悦的心情,紧跟之后的巨型的《转法轮》模型与各种尺寸的《转法轮》组成的方阵,还有浩浩荡荡的炼功队伍。人们看到法轮功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转法轮》目前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一千五百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天国乐团的联络人之一的梁汤姆先生告诉记者,这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乐团,经常受邀参加美国各地最大节庆活动,观众都达到上百万人左右,还曾经获得游行最高的总统奖。

 

身穿民族服装的韩裔白金姬小姐

身穿民族服装的韩裔白金姬小姐,修炼法轮功前也一直在修行其他法门,但总觉得这种修炼对她帮助不大,因此在2006年11月一个偶然机会她阅读了《转法轮》,才发现这才是她梦寐以求的真道,“法轮功将我从苦海中真正的解脱出来。”

 

游行队伍中德山川加那慧小姐是生长在日本的华裔

游行队伍中德山川加那慧小姐,是一名从小出身日本的华裔。亲眼目睹母亲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巨变,她也开始修炼大法。她说,己修炼7年的自己从此未再生过任何病,人也变得安祥平和,让周围的亲朋好友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

受迫害者现身讲“中原蒙难”  

“中原蒙难”队伍中,大型平板车上的真人酷刑展和模拟中共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演示,一副副酷刑图片展,一幅幅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暴露无遗。

 

一幅幅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暴露无遗

来自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年近70岁王纯英女士,全家修炼法轮功。三个孩子在中国因为坚持真、善、忍的理念被中共当局多次非法关押、劳教,自己也被关押一个月。小女儿李迎在男友和澳洲政府的营救下逃离虎口,移民澳洲,她和老伴也因此有机会来澳州探亲,并得到澳州政府的庇护。去年她的儿子李良被再次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她这次带着孙女园园和老伴一起来到美国参加这次大游行,她表示自己前来是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让像她儿子一样关押在狱中的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自由。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能够早日觉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加入三退得大潮,使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明《九评》 华人当场退党

游行队伍第三部份,由《九评共产党》书本模型推出主题,九条横幅一一呈现《九评》内容。九评推出之后引发滚滚的退党大潮,世界各地也纷纷成立了退党服务中心,目前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已经达到5千5百万人。

游行队伍中,来自华盛顿州的老人杨峰说,自从2005年大纪元发表《九评》后,她开始向国内打电话劝“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至今4年多,她经手的三退就有9千5百多人,她身旁的一位女士,从2年前开始劝三退,现在已经退了3千多人了。她说,“中共气数已尽,垮台指日可待。由于人们加入党团队时发过誓,要终生为之服务,因此当天灭中共之际,因此人们需要退党救国,退党自救 ,退党保平安。”

一位大陆来留学的学生和女友路过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在法轮功学员的劝说之下,该学生明白之后用“希望”作为自己的名字宣布退出少先队,他的女友还跑進游行队伍与退党横幅合影留念。

“法轮大法好,渐入世人道”

第四部分“法轮大法好”队伍,由来自加拿大、台湾、澳洲等地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开道,腰鼓队收尾,各种各样的语种的“法轮大法好”横幅,将“法轮大法好,渐入世人道”(《洪吟》)全方位的展现在人们眼前。

 

很多游人表示只是听说过一点这个团体遭到迫害,但并不太清楚究竟是什么,他们向派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很大的兴趣,希望了解更多法轮功的真相。一些美国当地的民众表示,他们知道一些真相,希望索取更多资料和相关的网站,想试一试究竟好在那里,为什么这个功法吸引这么多不同族裔的人修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