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烈日与豪雨之下大显神威

---印尼巴淡岛举行声援50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大游行


【正见网2009年03月04日】

(正见记者启明印尼巴淡岛报导) 2009年3月1日,印尼退党服务中心在毗邻新加坡的巴淡岛举行声援50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大游行,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天国乐团也受邀前往助阵。与会者拉开了多条横幅,其中有:“广传九评,解体中共”,“中华五千年文明,中共五十年暴政”,“全球声援5千万勇士退出中共恶党”及“传九评 促三退 争当福音天使”等。

游行在下午2点开始,以天国乐团为先导,长长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再加上天国乐团雄壮优美的演奏声,顿时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观看。无论是马来人还是当地的土生华人,都被悦耳动听的天国圣乐所吸引。天国乐团蓝色的方阵格外醒目,加上气势磅礴、节奏明快的军乐演奏深具感染力,因此所到之处都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人们沐浴在“法轮大法好”的洪音之中,尽情的欣赏着这从未有过的新奇与震撼!除100多名法轮功学员构成的天国乐团以外,游行队伍中还有由50名学员组成的腰鼓队,他们的鼓声也很吸引人,挎在腰间的腰鼓显得小巧玲珑。鼓声与号声交响回应,使这座一向沉默的岛城变得热闹非凡。参加游行的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街口发放了关于退党的真相资料,所到之处向行人讲清真相。一些当地的马来人之前没有听过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在阅读了退党义工发放的真相资料之后,显得非常激动。

中午过后骄阳似火,游行队伍在烈日高温之下行走了七公里,每个人都被汗水湿透了全身。临近傍晚时分,天气突变,狂风黑云夹着暴雨倾盆而下,一瞬间积水横流,雷电轰鸣,震耳欲聋。民众纷纷躲到海岸边的凉亭内去避雨。但是天国乐团的100多位成员则坚持在露天的雨中继续表演,《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和《送宝》等天国圣乐在暴风雨中持续的响起,大批民众深受感动,报之于热烈的掌声。随后雨势逐渐转小,乌云慢慢散去,远方露出了一丝灿烂的阳光,游行在下午五点钟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