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今朝

静冉


【正见网2009年05月27日】

二零零三年秋天,因为在哈轴招待所工作。有时收工很晚,但为了得到师父的经文我还是尽量的回到一个阿姨那里。尽管搞餐饮这一行很辛苦,但作为一个修炼人是不计较个人得失的。正如师父所说:“常人难知修炼苦 争争斗斗当做福 修得执著无一漏 苦去甘来是真福”(《洪吟》--<迷中修>)

那时,招待所加上后去的我总共才四个服务人员,刚开始讲的是两人管大厅,两人管包房。可是由于我是新去的,再加上刚去的就看管包房,难免有些老人儿心里不平衡,所以我就在干好自己这边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帮助她们。因为我知道人都是很苦的,我是个修炼的人,应该真心的理解她们,才能打开我们心中的隔阂,这样我们才能欢愉的把工作做好。

大约过了一月之后,这天我收拾好包房后,照常的去帮她们大厅拖地,旁边的一个女孩儿眼睛一眨不眨的在旁边注视着我,我知道却装作没看见。另一个叫王波的女孩儿开言:“别看了,她干活干净,不糊弄!”我抬头看她一眼,笑了笑。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我的搭档红梅有时看不过我多干活,偏要说道说道,理论理论,我总是劝阻她,说多干一把没什么的。就在她们大家认同我的时候,再加上不断的讲真相,我告诉她们“自焚”完全是中共为了搞镇压而制造的,她们恍然大悟!连后灶的小厨师等人都明白了炼法轮功都是做好人的,中共的谎言不攻自破。

一天夜里,我看到了我的一次过去世:

有一世里,我有三个妹妹,我们四姐妹在乡下的灶台前玩耍着;其中最小的妹妹最懂事且听话,我定睛一看,哎呦!这不是王波吗?心里一急就醒了。

在尘世的轮回中,我们都曾经扮演过不同的角色,今朝我们所遇到的很多的有缘听闻真相的人,也许都曾经是我们过去的亲人!这真可谓是“缘聚今朝”。既然彼此遇到了我们就要彼此珍惜这份来之不容易的机缘吧!

没过几日,我顺利的辞去了那里的工作。临走那天,我们的代理经理目送我的离去,小姐妹同事们经过特许离开招待所送我三四百米之遥,口里一遍又一边遍的重复着再见!再见!我心中充满着愉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