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拍摄到功柱的法轮功学员 (图)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5月27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暨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约六千余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南台湾垦丁风景区排《转法轮》这本书。当天有不少在现场拍摄到的录像中,都显示出每位法轮功学员头顶上有神奇的光柱,光柱并随着每位学员移动,看到录像的人无不啧啧称奇,大家一致认为这就是《转法轮》书中所提到的修炼人的功柱。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排出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


冲天的光柱

来自宜兰的王姓学员表示,当天排字前,他随手将数位相机拿出来录像以便留作纪念,当时只是随机的拍十几秒,之后就忙着定位排字,直到在回家的旅程上,将相机拿出来观赏时才发现,录像中每位学员头上都有一根通往天际的神奇光柱。这个惊奇的发现引来同车的学员议论纷纷,大家一致认为这就是《转法轮》书中所提到的修炼人的功柱。

学员头顶上有冲天的光柱(截图)


http://www.youmaker.com/

当日现场有多位学员都录到光柱影像


王先生说,由于排字当天,垦丁的天气非常晴朗,录像一开始,阳光太刺眼,光柱没有明显的显示。在影像的第五秒起,有学员经过相机镜头前,可以明显看到学员头上顶着一根光柱,在结尾的五秒,学员走到哪,光柱也跟到哪。

王先生表示,《转法轮》提到功柱是这么写的:“师父会给你什么东西呢?会给你一个长功的功。因为德在人的体外,人的真正的功就是德所生成的。一个人层次高低,功力有多大,全是那个德生成的。它把你的德演化成功,螺旋式的向上长。真正决定人层次高低的功是在体外长,最后螺旋式的长到头顶之后形成一根功柱。这个人功有多高,一眼就看到他的功柱有多高,这就是他的层次,佛教中讲的果位。”

炼功身心受益 车祸骨折自愈

目前服务于台湾电力公司的王先生在未修炼法轮功之前,已经在别的法门修了二十年,身体在练功时也会有能量的流动,不过身体依然是小病不断,很多人生的课题也不得其解,后来失望的都放弃了。直到二零零零年有天早上,看到电视播报中共打压法轮功,“什么是法轮功,我想了解。”于是王先生到书局买了法轮功的书,还有录像带自己在家学炼。

他说:“一打开书,没看几句,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来,书中所写的就是我在寻找的答案。至于炼功就更神奇了,以前别的法门要练好几小时才感觉的能量流,一炼法轮功一下子就可以感到很强的能量流,而身体的大大小小毛病也不翼而飞,太太也因此跟我一起学炼。”

去年王先生曾经发生严重车祸,亲友把他送去医院急诊,X光显示腿部骨折,医生要他住院。王先生没有住院,回家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月后,身体恢复健康,依然健步行走。法轮大法的的神奇超常,印证在王先生身上,他非常感念大法救度之恩。

看到这些拍摄到的光柱,王先生心中莫名的感动,他说:“一般人也许只觉得新奇,但作为修炼人,我们知道这些光柱所象征的意义,除了未来要在修炼上更精進实修外,也希望有更多人能知道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