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一群台湾大法弟子头上的神奇光柱(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05月12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集体炼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提前庆祝纪念大法洪传与感颂师恩这神圣光辉的日子。

当天,两位法轮大法弟子无意中拍到一群在休息时的法轮大法弟子头顶上的奇特的光柱。以下从录像中截取的画面上可以看到每个弟子的头顶都有冲天的光柱,而且是随着人的走动而移动。

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者的身体在另外空间会表现出许许多多的生命现象,但是肉眼看不见,有功能的人能看见一些。有时候照相机、录像机能够在某一时刻捕捉到另外空间的表现。从这些图片里看到的光柱,不能不感到震撼,从另一方面来讲,它的出现是在向人兆示,真相正在一步一步的显示给人类。在这个人类的特殊时期,别拒绝真相。

在线收看 | 下载收看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RM 需要RealPlayer, http://www.real.com/ 可免费下载



http://www.youmaker.com/

当日现场有多位学员都录到光柱影像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44)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