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华府讲真相 吁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

亦平


【正见网2009年05月01日】

2009年4月30日,来自纽约、华盛顿等几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众议院CANNON办公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在白宫前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及十年反迫害集会,在国会众议院Rayburn大楼召开四二五十周年研讨会,并在中国大使馆新址前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数位曾在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有亲属在大陆正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及家人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监禁、酷刑,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他们的每一个故事都在见证着中共的血腥和其末日的来临,他们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关注这场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营救他们的亲人,并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受害者及家属众议院讲真相 多位国会议员支持法轮功

三位美国国会众议员以及多位议员助理出席了在美国国会众议院CANNON办公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摄影/丽莎)

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说:法轮功作为一种信仰只能对世界有利,不仅对中国,对美国,对全世界都有帮助。

他对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说,“我将尽最大努力帮助目前处于危险之中,正在遭受痛苦的你们的家人和亲人。人总有一死,我们一定要在有生之年,做些善事,彼此帮助,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我很高兴与法轮功以及世界各地所有为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争取天赋权利,争取更多的尊重和尊严的人们站在一起。”

他认为,中共政权不仅对法轮功学员镇压,而且也是世界上许多国家苦难的根源。

新泽西州共和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说,“每一次与中共领导人见面,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我都提出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但是从他们的目光中我看到了仇恨。”“来到法轮功学员之中,我非常感动,你们是勇敢的伟大见证者。”

美国国会“台湾事务议员团”新任共和党共同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林肯・迪亚斯-巴拉特众议员(Lincoln Diaz-Balart)表示,他曾观看过法轮功学员演出的神韵晚会,他非常喜欢,他相信,真善忍最终将胜利,残暴、仇恨、压迫最终将失败。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激励下,他来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他说:“我们只有激发善良才能阻止邪恶。”

他还表示,“我今天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想让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支持者们知道,他们在美国国会拥有朋友。”

白宫前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及十年反迫害集会

 

曾在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有亲属在大陆正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白宫前呼吁制止迫害 解体中共。

 

”四二五”十周年研讨会 呼吁制止迫害 退出中共

 

 

中领馆前烛光守夜 抗议残酷迫害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