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世间的芬芳

灵薇


【正见网2009年03月19日】

夜晚的宁静,让我的心也沉浸在书卷中。打开电脑上的《太平广记》,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睦彦通知道了别人想要杀他的事。就急忙的跑出了城,来到了山涧前。想要杀他的贼这时拔出了刀,刚向他砍过去,就在这危急关头,他跳入涧中。可是,他感觉到好象有人拉住他的右臂,并把他放在了磐石上。他没有受伤。天空上有人说:“你因为念了佛经才得救的。”就这样等贼匪走后,他平安的回家了。而他被拉住的那个右臂,还留着奇异的清香,多日不见消散。

看完这故事后,我便到网上看看有没有信。刚一打开,我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封信:你看我们家的优昙婆罗花开了,正开在我家的门上。我当时开心极了,因为她说我是第一个知道她家开了优昙婆罗花的人。我们俩一个晚上都在聊着优昙婆罗花的事。看着她发来的图片,似乎我也闻到了那优昙婆罗花的清香。

我的这位朋友是位法轮功修炼者。她为人热情、喜欢帮助人,遇到什么事从来也不放在心上,个人得失也不放在心上。在各个方面也曾给我了不少的帮助。就像她所说的:她是一个修炼人,是修炼真、善、忍的,别人对自己不好时,自己也不能对别人不好,甚至还要对欺负自己的人好。她还说当优昙婆罗花开放时,转轮圣王也将传法度人。她的话渗透到了我的心,使我更加想明白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经我查阅资料发现:法轮功是1992年从吉林省长春市传出,在不通过任何媒体的宣传,就凭着修炼者的体悟,口传口,心传心,人传人的方式来发展。短短几年竟然有上亿人修炼,令中共都感到好怕。于是,中共就不断的用它的媒体造谣炼法轮功自焚、自杀,并且还声称法轮功有政治目地。近十年来,中共对海外的宣传都是谎言。中共万万没想到的是它对法轮功的打击就象《太平广记》贼匪砍杀睦彦通一样,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抹黑方式都是没用的。

这让我不得不在想,或许因为法轮功修炼者是修炼真善忍的,所以暗中自有神的庇佑吧。而婆罗花的开放,就是上天遗留在尘世中的一缕芬芳,是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迫害的真相,不要错过了这等待已久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