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幕词



【正见网2009年02月25日】

(合)十年前的今天,西海岸的天空无比明彻,旧的势力在堕落中解体,新的宇宙在曙光中升华。

(女)同修们在过去的生生世世,经过多少次轮回,度过多么漫长的岁月,累世生死的考验,历尽艰辛苦难,结下这万古圣缘。

(男)就在那一天,师父慈悲亲临讲法,沐浴这浩瀚的佛恩,开启那永生的智慧,心中的迷团开始化解,累劫的业力在修炼中化成纯净的功力;

(女)真善忍的最高法理使我们明白了人生和宇宙的一切奥秘,千万上亿的人走上返本归真之路,无量宇宙的生命为师尊的威德而震撼,层层宇宙更新在即,众生存亡在于一念之间。

(男)大法弟子坚定的走上修炼,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之路,以金刚不坏的意志,准备面对任何考验。

(女)今天,2009年2月21,回首十年,宛如一瞬。师父在2003年3月《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其实正法的时间是很快的。在天体之外造就这新宇宙的一切,那就是挥手之间的事,就这么快。……可是呢,大家想过没有,就这一挥手的时候有的地方已经过去多少亿年了。……大家想一想,这么快的速度,在你整个生命的历史当中,在你生命的永远中,什么也算不上。将来你回过头来看看这一段时间,就是一瞬间,什么都不是。”

(男)就在我们回首一瞬的十年,在大法的洪传和宇宙正法中,在人世间,在层层的宇宙的不同时间中,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就是我们在人世间助师正法,清除旧势力的代表、中共邪党的邪恶迫害,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十年。

(合)十年来,慈悲消除了邪恶,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大法的光辉普照人间。

(女)回顾十年漫漫路,面对邪恶迫害,弟子坚修大法紧随师,从奔走呼吁讲真相,到传单、报纸、音像、网络、电视;今天,师尊挥手,天降神韵,以神佛艺术,把神与人的历史完整无缺的展现于舞台,这无比光明的真相,震撼了世人,震撼了神佛,震撼了无量无边的宇宙。

(男)漫漫文明史,戏幕开合间。挥手正大穹,师尊若从容,弟子修炼路,十载度万众。瞻仰新宇宙,自在妙无穷。

(合)今天,我们美西弟子,回首前瞻,助师正法路,无论多少个十年,坚定精進,视如一瞬;无论任何短暂的瞬间,正念正行,取中不偏。学好法,正念救度无量众生,走向圆满。

(向师父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