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美西国际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幕词



【正见网2006年02月28日】

自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历经14年,遍布全世界,宇宙更新,世界震撼。
正宇宙法,揭示了万古恒劫无有生命可知晓的超常法理;
师尊的慈悲救度,展现了超越众宇宙大穹的浩荡佛恩;
师尊的威德无量,挽救了那被旧势力变异的层层穹体;
回首间,看层层穹宇更新,无量大穹归正;无边众生得救度,拨正了大穹永恒的航程。

千古以来,人们在穷尽自身智慧的思考着,我究竟从何而来?宇宙究竟向何处去?
千古以来,在修炼界流传着不同美丽的传说,传说着弥勒降临救度众生的美好预言;
传说着法轮圣王来解救世人,法正人间的虔诚期盼;
传说着宇宙中万王之王来清除一切邪恶的动人神话;
至诚的人们在期盼着,在等待着,多少个生生世世,多少个劫去劫来?期待的心是不灭的佛性,永恒的佛性是坚信师父的心。

千劫的等待万劫的期盼,师父来了,预言和神话在今天已实现;
多少觉者,多少番修炼,真正的修炼是大法的洪传。
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而得遇这无比珍贵的大法,万古千劫,只有这一回。
佛恩浩荡,师恩浩荡,沐浴着浩荡佛恩,众弟子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助师正法,救度这众生无量。

邪恶磨难不能动摇弟子的心,是因为大法的超常,超越了众宇宙大穹的无量真理,使大法弟子具有超常的智慧;
那凝聚了万般邪恶的恶党,被坏灭的旧势力驱使,以行恶而走向毁灭。
邪恶用电棍毁容,却无法损坏大法弟子美好的形象;
用最下流的酷刑摧毁大法弟子的身体,却丝毫动摇不了他们那万劫未动的佛性;
旧宇宙中坏灭的邪恶,如何能动摇得了旧宇宙中从未有过的超越一切宇宙大穹的洪大法理?
尽管邪恶施用了长达7年的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却展现了心中无限慈悲:
“在巨难中没有倒下,”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

师父的洪大慈悲和无量超常的大法,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的讲清真相,
使那被邪恶迷惑的众多生命逐渐觉醒,邪灵恶党已在迅速解体销毁,法正人间的美好圣境即将来临。
在师父安排的修炼圆满的最后一段路上,弟子们一定牢记师父的话,“越最后越精進“,“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走好修炼的每一步。
我们是法轮圣王的弟子;
我们是弥勒的传人;
也是宇宙万王之王的无上王的法徒;我们见证了大法的修炼,见证了旧宇宙势力邪恶的毁灭,我们还将证实法轮圣王于世间正法: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法正人间预》)
千古以来,修炼界的人们无法描述今天的圣况和大法的伟大,他们只在做着他们力所能及的表述。
而今天这种圣况,只有大法弟子可以感知,人的语言难以述说,
让我们将这无尽的感恩,化作一句话:向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